滚动新闻

网球王子龙马人设崩了吗「ATP网球年终总决赛」

还记得当年你追过的那部动漫《网球王子》么?不知不觉离他和我们见面已经快10年了,你还喜欢着这个可爱有傲娇的小哥哥龙马SAMA吗?2月5号一个消息,感觉把我对这部动漫的回忆炸出来了,但这个消息让我觉得很震惊,因为记忆中的王子变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联合声明

新浪娱乐讯2月5日晚,《网球王子》漫画人物越前龙马粉丝站发表联合声明,因原作者多次不顾粉丝意见和龙马性格的原有塑造,甚至在最新的漫画中不小心打晕裁判毫无所动,粉丝站宣称将不再承认新《网球王子》中越前龙马的形象,停止新网王的一切应援活动!包括一切形式的人气投票、巧克力投票,不鼓励粉丝购买任何官方周边、单行本,不鼓励粉丝在音游中氪金。

冷酷无情

这个联合声明一出,我相信掀起的应该是一个轩然大波,记忆中那个小傲娇却善良可爱的龙马SAMA真的变成这样一个杀人犯?看看声明中提及的漫画内容吧,不该说杀人,但应该算是对于裁判被误伤完全没有反应,一点要帮助或者看望的心都没有,一直那样冷酷的看着,这还是当年的龙马吗?作为粉丝的我也觉得,其实已经变质了吧?

对于那么热爱网王的粉丝站来说,发出这样的声明,其实已经是他们最后能为自己的爱豆能做的唯一的事,而发声明的原因,其实已经在他们发表的联合声明中说明了,我觉得主要是因为:

1.人设改变

新网游王子(漫画)里面的越前龙马形象和以前的他大不相同,新版里面的他过于冷酷无情,已经和当年粉的傲娇但善良的他是两个人,当年被越前龙马和这部《网球王子》吸引的粉丝们,相信喜欢的都是那些可爱、青春又带着热血的青年们,尤其是这个小傲娇却实力高强的小支柱,看到他一路的成长,大家都很安慰,而如今,打伤裁判却无动于衷的他,已然不是当年的他,粉丝们对角色失望透顶。

2.不接受建议一意孤行

当然,作者对其作品有修改和著作的权利,所以对于之前一开始粉丝们察觉人设变动时,已然向作者提出建议和希望其不忘初心,但多年过去了,依然往黑路越走越远。其实这也不能怪作者,毕竟他当年一心想要写的主角是小金,但因为龙马突然起来的红了,迫于压力才变成了如今越前龙马的《网球王子》,但越往后,尤其是小金出来后,已经觉得他的笔墨已经偏向于他,你们还记得么?不受作者喜欢的主角,下场大家都懂得。(或许小金有这样的颜值,大家会更容易接受?)

3.保持初心

以上两点或许有人觉得那你脱粉就是了,但对于粉丝团来说,她们觉得这一部《网球王子》和越前龙马这个角色能保持当年的初心,不希望破坏和看到如此冷酷绝情的一个偶像,也不想其用情怀圈钱。对于一直以来喜欢着这部作品的人,她们想做的是希望能保留大家对作品和人物的感官,所以对于新作品,她们不会再宣传,甚至不再支持,只愿留在大家印象里的都是当年的它。

其实,一个作品、一个角色的成功,来自于其作品和角色的魅力外,经营和粉丝后援会也很重要,所以粉丝团希望他不要为了利益和圈钱而一直修改到如此崩坏的人设,不承认、不宣传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就让越前龙马停留在2008年的他。对于粉丝团这样的声明、这样的做法你有什么看法呢?这样冷酷的越前龙马你承认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