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旋风管家》结局「2022北京又开始网课了」

上次说过在今年第二季度小学馆的《周刊少年 Sunday》发行量止跌回升到了 36 万册的级别,看似编辑部从去年开始的改革初见成效,不过根据最新的第三季度发行量数据《周刊少年 Sunday》季度发行量再度跌回了 33 万册。而目前在《周刊少年 Sunday》上连载的知名漫画《旋风管家》将从下期杂志休刊到 11 月中旬,复刊后的《旋风管家》漫画将正式进入最终章。

《旋风管家》是畑健二郎从 2004 年开始在小学馆《周刊少年 Sunday》上连载的一部搞笑漫画,故事讲述了绫崎飒是个十分阳光的贫穷少年,但是他的父母不断挥霍还欠下高利贷结果这父母和黑社会签订了器官买卖契约要把小飒卖给黑社会,结果在平安夜还是圣诞节来着小飒遇到了一个人徘徊在公园的超级土豪大小姐三千院凪,由于误会大小姐以为小飒是和自己告白,结果贫穷少年小飒就进入了大财阀三千院的家中成为了大小姐凪的管家,后续通过凪小飒认识了一群人并和他们展开了各种故事。小飒在这部作品中的表现被称之为「人形高达」,在漫画的剧情中小飒基本上是无所不能,而且还特别适合穿女装,曾经还用女装成功的俘虏了很多人的心。到后来小飒认识的妹子越来越多,剧情也是越来越魔幻,但还是有大量的与时俱进御宅恶搞梗,例如《旋风管家》曾经连续三周恶搞 LoveLive!。

近几年畑健二郎除了《旋风管家》这这一部作品外还推出了《这就是声优》漫画,以及小学馆月刊漫画杂志中的《AD ASTRA PER ASPERA》,《旋风管家》现在是《周刊少年 Sunday》的台柱式作品,在今年 5 月发售的第 48 卷单行本中官方就已经确定《旋风管家》漫画将迎来最终章。不过在《周刊少年 Sunday》销量逐渐下滑的情况下,进入了最终章的《旋风管家》是否会立即完结还不好说。要是《旋风管家》真的快刀斩乱麻式的完结,《周刊少年 Sunday》这销量恐怕是要在 30 万册季度发行量上苦苦挣扎了。另外讲谈社的《周刊少年 Magazine》杂志 2016 年第三季度发行量跌破了 100 万册级别。《周刊少年 Jump》维持在季度发行量 215 万册。

转自ACGDOGEhttp://www.acgdoge.net/archives/1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