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使命召唤手游如何快速升级赛季手册「使命召唤手游快速升级」

各位“使命召唤手游”中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本期的分享~在上一期的分享中,零氪君跟大伙分享了仅用几天时间就把赛季升到50级的大佬,其中也跟大伙分享了几个能快速提升赛季手册等级的游戏模式,比如说异变狂潮、使命战场等~那么除了这些游戏模式之外,还有没有更为方便快捷提升赛季手册等级的方法呢?

答案是有的,这个方法不用去打比赛,只需要挂机就能轻轻松松获得到上万的经验,闲话不多说,下面就请跟随零氪君一起进入本期的分享中看一下吧!

挂机升级的风险评估

首先在分享之前,零氪君要跟大伙明确一点,游戏中的挂机行为和开挂行为一直都是官方所打击的对象,因此在本期中分享的挂机行为有可能会受到官方封号的处罚,据零氪君了解有玩家就因此被封号了一天!所以呢,大家请自行决定要不要用这种方法来升级赛季手册嘿!在写这篇分享之前,零氪君也是进行了好多次挂机测试,测试的结果都是可以正常登录。

所以呢,再三思考之后,零氪君还是决定把这个挂机就能提升赛季手册等级的方法给大伙分享出来,大伙可以自行决定要不要使用这种方法,俗话说的好,富贵险中求嘛!不过话也说回来了,官方打击的挂机行为是影响到其他玩家正常游戏体验的挂机行为,而本期中分享的挂机行为则是不会影响到其他玩家正常游戏体验的。

挂机也能升级赛季手册

现在让我们直入主题,要想快速并且又轻松地升级赛季手册,那么只需要在异变狂潮模式中挂机就可以了,下面零氪君就来跟大伙分享一下在异变狂潮模式中具体的挂机方法~首先在进入异变狂潮模式地图中之前,大家一定要先把“填充小队”前面的对号给去掉,去掉之后就可以单人进入地图了嘿!

其次,在进入地图之后只需要在一个窗户口站住,修复一个窗户就可以了,在变异体出来之后,先把所在位置窗户外面的变异体消灭到剩下一个,然后就站在原地等待从其它窗户过的变异体变消灭掉就可以了,当把其他变异体都消灭之后,那么就只剩下这个窗户外的一个变异体了,只要一直站在窗户旁边,变异体打掉一个木板,立马就能修复一个木板,这样一来就能把变异体永远地卡在窗外了。

这就是挂机升级赛季手册的方法了,是不是很简单呢?使用这个方法挂机40分钟,没有经验加成能获得26000多的经验,有经验加成的话,能获得超过30000的经验~最后还是要跟大伙说一下,虽然说这个挂机的方法不会影响到其他玩家,但毕竟也算是投机倒把了,因此也会有封号的危险,大家请自行判断嘿!

PS:本期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看到这里了,就请点个赞点个关注再走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