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王者荣耀破养猪流「王者荣耀养猪流破解」

王者荣耀的养猪流一直被玩家诟病,用吧,没有好的游戏体验,不用吧看别人碾压式的冲王者又心有不甘。所谓养猪流就是队友四保一射手或者三保一射手,经济全部让给射手!这个玩法在s15赛季官方调整了辅助装备属性后本应该消失,但是又有玩家研究出了一种更简单的养猪流,排位一路连胜,经常玩五排的玩家遇到养猪车队那就是遭罪啊。

养猪流2.0阵容分析

这种养猪流的核心输出还是后羿,辅助是养猪流的核心辅助太乙真人,献祭流的雅典娜带上惩戒骚扰敌方野区,上路和下路选择目前比较强力的战士和坦克即可,例如 吕布、孙策、李信、白起等。

后羿的技能都非常的适合团战输出,后羿大招是“开团利器”!而且控制时间长距离远。后羿的攻速很快,并且可以分裂攻击,也相当于团战群攻。后羿这个英雄比较简单,经济一旦领先平A输出非常高,能够很快的推掉水晶。

太乙真人的被动效果是在队友补怪的时候可以一起获得额外20%的金币奖励。这样太乙真人的经济也能跟得上,还能给队友提供更多的经济,尤其是给后羿更快的发育速度。并且他的大招还可以复活猪。

雅典娜主要是骚扰对方打野断和断兵线的,这样后羿和太乙可以吃自己家野区和中路,将二人养猪的收益最大化。而吕布、孙策、李信刘邦等抗压型的边路,自保能力较强,又具备拆塔和开团能力,是很好的配合阵容。

养猪流2.0出装和玩法

▮出装推荐:攻速鞋 闪电匕首 末世 破晓 无尽战刃 逐日之弓或者血魔之怒。如敌方存在大量回血英雄,可以将末世改为制裁之刃。核心小猪首推后羿,(伽罗 狄仁杰 鲁班替补)顺风就全出输出装,一路碾压一般10分钟就结束战斗了。

逆风局后羿一定要注意自保,因为对方目标就是你,推荐一件防御装备血魔之怒,加1000点的血量和20点的攻击,它的被动却是非常给力,在生命值低于百分之三十的时候,可以出现一个自身最大生命值百分之三十的护盾,并能增加80点的攻击力。遇到爆发型刺客,如兰陵王和阿轲,眼看后羿残血但就无法对后羿造成秒杀,然后后羿就可以靠着爆炸的伤害与快速的吸血,对他们进行反杀!

▮铭文推荐:10纷争10鹰眼5狩猎5夺萃

这套铭文加的主要是增加攻击力与吸血,也有一点移速加成,因为我们出了一件肉装,伤害就会减少一部分,所以必须要在铭文上进行良好的选择,吸血配合末世,可以给输出装备腾出空间,增加续航能力的同时增加输出能力,后羿在铭文上有一些移速,可以增加他的后期支援能力。

后羿是一名风筝能力极强的射手,输出时要掌握好距离,不要让敌人离射程太远,防止逃脱;也不能太近,防止被突进英雄一套连招带走。就算出了血魔之怒也一定要注意和自己的走位,和队友不要距离太远,也要注意对面刺客英雄的动态,以防被切。

五排时候,保险起见可以禁掉太乙和庄周,比如巅峰赛中,选人阶段如果对面第一手就抢太乙,那么就有了养猪流的趋势,我们就禁掉庄周。养猪流一般以“猪”为核心,保护输出。针对这点选择群控和AOE伤害多的英雄就非常克制他们,例如甄姬、王昭君,高爆发的干将和婉儿也不错;另外刺客选爆发英雄娜可露露、宫本、猴子;战士选可打乱敌方队形的孙策、关羽、白起;另外盾山和钟馗也是特种武器,专克养猪流。我方重点就是快速清兵推塔,吸引敌方射手支援,趁机打乱他们的节奏,杀猪而后快。

最后一则消息:根据官方策划透露,由于后羿被当猪养的太肥了,胜率和出场率太高,下周体验服要削后羿了,所以后小猪的快乐日子不多了,大家赶紧拿去上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