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西行记大地血灵「西行纪妖怪大道」

永恒之火回归原来的地方后,唐三藏等人又过上了悠闲的生活,还在妖怪大道上开了家饭店,蜘蛛精和白骨公主是合伙人,直到某天一龙人找上门来,唐三藏才知道又出事情了,接着天界的文官带着如来的信息来到饭店,如来想拜托唐三藏再次西行,目的找到大地之心并引导他向善。

伴随着大地之心问世的,还有大地血灵,他是比三尊还强的存在,很多年前三尊联合天一大神才把他封印住。在最新的西行记漫画内容里,如来、杀心观音以及道德太尊等三人,他们联合对战大地血灵,原因是道德太尊说大地血灵非常邪恶,会给世间带来无数灾难,而大地血灵又说道德太尊很虚伪与狡诈,两人谁真谁假暂时未清楚。

不过后来他们打败了大地血灵,接着如来不想让大地血灵死得那么难堪,便上前为他披件衣服,结果大地血灵额头上射出一粒‘魔舍利’,它想入侵如来身体,关键时刻杀心出手抓住了它,最后魔舍利在杀心手掌上不停地钻,也不知道钻进去没有。如果有,那么大地血灵就会控制杀心观音,也就是所谓的附身。

之后不用小编说大家应该都猜得到后面的剧情走向,杀心在无奈之下会成为大反派,然后又是唐三藏等人联合打败了他。事情到这里,大地血灵十有八九是反派无疑,之前还有人以为他不是很坏,现在看来不是。

​道德太尊等三人,他们打败大地血灵的过程太顺利了,如来怀疑有猫腻,结果就出现了魔舍利入侵身体一幕,难道大地血灵的身体不行了?他要借助一位强大的神的身体才能完全复活?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一切都是他所设下的局。

好了,本文就说到这里,欢迎点个关注,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