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刀剑神域爱丽丝之后的篇章「名创优品向日本设计师道歉」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终章-》还有两集就要完结。最后的剧情将会讲些什么呢?在官方给出的第22集先行图中会找到一些答案。从21集开始,战场就由uw世界转到了现实世界,而在22集的情报图,继续讲述着现实世界的故事。

第22集的标题为【爱丽丝】看来本集主要围绕爱丽丝展开。

在上一集里,现实世界拉斯的战斗以菊冈一方的胜利结束。这样来说,菊冈等人就可以着手准备其他的事情。比如给爱丽丝打造身体;处理uw世界流速过快的问题;还有就是处理伤势。比嘉和菊冈都在战斗中负了伤,当务之急要处理伤口。

我们在先行图中看到的,在人工智能展览会和爱丽丝发布会上,是神代凛子在负责。其实在这些场合上菊冈是需要出场,但因为伤势的原因,这些都全权交给了神代凛子。

先行图一劳累比嘉健

这场争夺战能够顺利结束,比嘉健可谓是劳苦功高。比嘉健不仅成功唤醒了桐人,而且在负伤后,还在为uw世界的流速问题操劳着。uw世界被加百列一伙强制提速,时间整整过去了两百年,人类的灵魂根本无法承受长达两百年的岁月。

从被桐人在uw世界困住强行经过时间流速的瓦沙克就可以看出,漫长岁月破坏了瓦沙克的灵魂,还让肉体迅速老化变得白发苍苍。因为让亚丝娜和桐人顺利安全地回到现实世界,是尤为重要的事情。好在比嘉健结束了时间流速问题,能够让桐人和亚丝娜平稳回到现实世界,接下来只需要等待就可以了。

先行图二校服爱丽丝

爱丽丝成功弹出了现实世界,但因为爱丽丝是摇光,只能先保存在光立体中。拉斯危机解除后,神代凛子等人终于有时间制作爱丽丝所在现实世界的身体了。

爱丽丝的新身体与上集团长操纵的二卫门相似,不过身体外部不是裸露着的,而是覆盖了人工皮肤。从先行图片上看,爱丽丝的新身体完美还原了在uw世界的形象,身穿校服的样子也是超美的。之后爱丽丝出现在媒体面前回答记者的提问。

先行图三酒吧诗乃等人

诗乃,直叶和克莱因出现在艾基尔酒吧并露出了微笑。三人出现在酒吧是为了爱丽丝的见面会。媒体采访爱丽丝,自然节目会在电视上播出。三人看到爱丽丝后都露出了微笑。

先行图四神代凛子

交流会上神代凛子与众人喝酒,菊冈受伤,神代凛子成为了负责人。交流会上众人都在向神代凛子敬酒,大概都是想要问爱丽丝的问题。拉斯计划的目的是制作可以量产用在战争上面的人工机器人。至于神代凛子如何回答这个问题,期待动画播出。

以上关于22集的先行图中,主要围绕爱丽丝展开。爱丽丝在现实世界获得了新的身体,穿上了校服,回答记者的问题。大家对于本集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