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寻仙手游世界捉宠地点「寻仙手游骑宠捕捉地点」

寻仙手游变异宠物在哪抓?变异宠物抓取地点在哪里?变异宠物是游戏中一个比较特殊的宠物,不管是属性还是技能,都会比普通的宠物来的更好,但是也会更难抓取,所以就一起来抓一下吧。

寻仙手游变异宠物在哪抓?

1、冰凤:在镇妖塔积分兑换,参与镇妖塔活动,积攒积分来兑换,也许在抽奖的地方也能出,这是一个很拉风很漂亮的凤凰宠物哦。

2、布老虎:在竞技场积分可以兑换,参与竞技场活动,积攒积分来兑换,在抽奖中也可以抽取得到这个宠物。

3、小海马:在野外就是捕捉得到,位置在鱼冲冲,只要消灭了怪物,就可以获得这个变异宠物了。

4、黄四爷:黄四爷是一个法系宝宝,历经多年,终于修仙成功,作为一个高级的宝宝,绑定玉商店出品,价值2000咸鱼(绑定),红心宠物商店礼盒可以抽到。

5、小白虎:门派摇钱树可以掉落,门派商店也可以购买获得,算是一个比较容易获得的宠物了。

6、小火狐:小火狐是狐狸精的后代,也许吧,在小桑村春宵洞门口把一只狐狸精打死,有几率生产出来。

7、小雪狐:这是一只野生的宠物,打死宁阳观黄风洞寨子门口的机灵鬼获得。

8、幽兰雀:门派摇钱树出,绑定玉商店有出售,2000玉。

9、小竹羚:这个宠物很重要,虽然前期没什么用,但是在40级以后可以帮玩家很大的忙,在竞技场积分可以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