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偷来的师父「徒弟杀师傅」

按照常理来说,当一个孩子被武馆的掌门人收养,对于他的培养路线一定是希望他将来可以成为一个武功高强的男人,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顺势成为那里的顶梁柱。可是在《卑劣时代》中,这个被捡到的孩子,处境就有些微妙哦~

编辑

其实在他被收养的整件过程中,最诡异的应该属师父为他取的名字了。小编敢说他人第一没有人敢认第二,因为男主叫做——哈哈二位。你没看错,名字就是如此的妖艳贝戈戈货。而他是师父收养的第二个孩子,而第一个孩子名字却显得正常的多。看来这位老人也是一位奇人啊!

编辑

正因为是奇人,所以在教导哈哈二位的时候也是那么地与众不同。他并没有授予他高强的格斗技能,而是整日对他进行“殴打”和偷袭。所以当他长大后成功地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沙包。当然了这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要学会打人首先就要学会如何挨打嘛~~

编辑

要说谁都是有自尊心的,更别提这位还尚处在青春期的男孩,于是他想尽了方法要逃脱这个老头子的毒手。但是他的师父早就料到了会有这一天,为了让他留在自己身边,他在屋子附近设计了无数的防偷跑设备。可是说来奇怪,这个老头子为什么不肯教他功夫,还一定要把他留在身边呢?

《卑劣时代》

漫画来源:有妖气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卑劣时代》漫画来自有妖气,漫画内容已获版权方授权,请勿擅自转载使用。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