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使命召唤手游十字弓怎么装备「十字弓使命召唤配件」

使命召唤手游十字弓是一把伤害值极高的副武器,拥有在全距离命中上半身,即可将敌人一枪消灭,其高腰射精度、高机动性,使其在近距离能够实现快速游走、精准索敌,而十字弓自带的消音效果则能帮助战士们隐藏自身位置,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其较长的射击间隔。

一、副武器十字弓介绍

1、获得途径:使用手枪精准消灭30次后解锁获得。

2、属性:伤害:80; 射速:26; 精准度:48; 机动性:93; 射程:66; 控制:38。

3、简介:自带消音效果,拥有极高的伤害和腰射精度,可支持装备催泪、铝热和粘雷三种弩箭。

4、优点:

(1)、十字弓的伤害非常高,基本能做到命中敌人就能一枪带走,其还可装载催泪、铝热和粘雷三种弩箭,由于其附加了特殊效果,所以伤害会被削弱。这里推荐除了带催泪弩箭命中敌人有一定致盲效果外,不如就使用普通弩箭带来的高伤好用。

(2)、十字弓的机动性和射程再副武器中是非常优异的存在,66的射程比游戏中的步枪射程都要远,仅次于狙击枪和两把射手步枪,而狙击枪和射手步枪又远不及它93的机动性。

(3)、十字弓的腰射精准度很好,由于其开镜后较难控制,所以近距离时腰射的高精准度为其提供了输出保障。

5、缺点:

1、十字弓在虽然射程很优秀,但作为冷兵器,远距离的弩箭会有一定程度下坠,且需要一定飞行时间,除非敌人站着不动,不然就需要一定的预判射击,这中能力需要多加练习,才能把握好十字弓的使用技巧。

2、十字弓的换弹速度非常慢,这导致其容错率非常低,近距离腰射精度是高,可一旦偏出或有多名敌人,基本在换弹的时候够牺牲两三回了。

二、 副武器十字弓配件推荐

1、近距离游走配件推荐

16绞弓弦、“乘风”定制弓臂、巡林人弩托、MFT5毫瓦激光、快速握把,以增加腰射精度和机动性为主,使其获得极短的开火延迟,助力战士们在战场上快速游走的同时,迅速歼灭敌方。

2、中距离配件推荐

28绞弓弦、“巨岩”重型弓臂、红点瞄准器6、哨兵弩托、粘雷弩箭,大幅增加十字弓的伤害,从而实现中距离一击致命,并携带粘雷弓箭,使其能造成更大范围的伤害。

本期分享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