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斗罗大陆蓝轩宇的神位「蓝轩宇会成为新一代龙神吗」

蓝轩宇与元素之母空之虫签订了契约之后,掌握了空之虫的空间的奥义,自身的实力也达到了超神级层次,但是由于修为不够稳定,还没有完整的进行突破。待蓝轩宇回归天龙星之后将会立即开始突破,而根据唐舞麟所述,蓝轩宇回归龙墓突破超神级的效果最好,毕竟龙墓是龙族的圣地,身为龙神血脉的蓝轩宇能够得到龙族的庇佑,突破超神级层次更加的顺利,毕竟身为龙神血脉的蓝轩宇想要突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蓝轩宇突破超神级层次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此次回归天龙星之后将会立即进行,而这一次突破蓝轩宇将会彻底觉醒龙神血脉,继承龙神巅峰时期部分的能量。而身为蓝轩宇的座龙白秀秀在龙神血脉的侵染下也得到了升华,两人是不同生但却同根,一旦蓝轩宇死去,那么白秀秀也是必死无疑,但是白秀秀死去,对于蓝轩宇来说却没有影响,这种契约最大的好处就是蓝轩宇实力的提升,白秀秀也会受到影响,也就是说蓝轩宇提升到超神级层次,白秀秀也是如此。

这一次蓝轩宇突破选择在龙墓之中,毕竟对于龙神血脉的蓝轩宇来说没有什么地方比龙墓更加适合,此次蓝轩宇回归天龙星后突破到超神级层次,将能够引用龙族墓地大部分的能量,毕竟这个小位面的主宰者本就就是龙神,而恢复了超神级的实力,那么整个龙族都在蓝轩宇的掌控之中。蓝轩宇在真神级层次就能够匹敌超神级强者,那么达到超神级层次之后,蓝轩宇就能够匹敌半步神王层次,宇宙中将会增添一位半步神王强者。

蓝轩宇突破到超神级层次最大的改变就是天龙星。神火龙骑士在死亡之前就已经提出,让蓝轩宇继承天龙首座之位,而天龙江炜强也同意让蓝轩宇继承天龙之位,但却要等到蓝轩宇突破到超神级层次之时才能够真正成为天龙星的主宰。要知道继承龙神血脉的蓝轩宇是与众不同的,在突破到超神级层次之后,哪怕是天龙江炜强都未必是蓝轩宇的对手,毕竟血脉也存在着一定的压制,无法发挥真正的实力。

此次回归之后蓝轩宇将真正意义地成为天龙星的首座,统帅龙马联邦中最强大的龙族,已经身后的十八位龙骑士,成为这片宇宙中最强者。蓝轩宇与神经大条的龙族不同,充满了智慧,哪怕是再次遇到深红之母,蓝轩宇也丝毫不畏惧,只要深红之域不进化到神界,根本就不会是蓝轩宇的对手,毕竟蓝轩宇可是龙神,能够大幅度的增强龙骑士的战斗力。

唐舞麟曾说过当蓝轩宇达到超神级层次之时已经恢复了龙神部分的能量,也就是说蓝轩宇已经能够动用龙神巅峰时期的超神器”升龙柱“在龙神众多超神器当中唯有超神器不是龙神利用身体炼制而成的,同时也是威力最大的,龙神曾说过只要升龙柱在可保龙族繁荣昌盛,当然升龙柱具体的能力还是不详,但是可以猜测绝对不会比海神三叉戟、天圣裂渊戟、乃至修罗剑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