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腾讯联手乐高推出游戏《乐高无限》「乐高无限模组」

IT之家8月2日消息 据热心网友投稿,腾讯官方介绍,腾讯与乐高的沙盒类手游《乐高无限》将于8月8日开测。

据了解,去年腾讯宣布获得乐高集团授权,将推出首款面向中国玩家的乐高沙盒游戏《乐高无限》。近日,腾讯宣布《乐高无限》共创测试正式定档于8月8日。基于乐高集团授权的《乐高无限》,是腾讯NEXT工作室自研平台型3D沙盒游戏。作为一款沙盒游戏,无论是在画风还是搭建的设定上,《乐高无限》这款游戏都充分展现了乐高积木颗粒的特点。

据了解,该游戏设计了搭建创造、生存冒险、好友联机等丰富玩法,玩家可以在乐高画风的沙盒世界里发挥想象自由创造,探险生存。搭建创造模式下,玩家们可以搭建自己想要的一切:乡间小屋、城市高楼、蒸汽火车和酷炫飞机等。生存冒险模式中,玩家需要收集地图资源、制造工具、搭建保护建筑,想尽一切办法在探险的旅途中存活下去。

《乐高无限》的好友联机模式,包括多人竞速游戏、射击游戏和换装游戏等玩法。除此之外,玩家们还能自由打造游戏地图,探索创造专属于自己的游戏玩法,并且将自己的创意分享给其他玩家。

《乐高无限》:点此前往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