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cfpl全明星赛事「绝地求生 总决赛」

2019年CFPL全明星赛将于6月8日-9日在太仓举行,本届CFPL全明星赛在赛制上做出较大改动,和以往全明星赛相比,进一步增强了全明星赛的竞技属性,希望能为各位CFer带来无与伦比的电竞赛事体验。本届全明星将进行四场正式比赛,具体赛制如下:

最强AK47争霸赛

10位职业选手将使用AK47系列武器,累计进行3场个人竞技积分赛决出前三名,随后前三名将通过单挑战决出“最强AK47”。

最强M4A1争霸赛

10位职业选手将使用M4A1系列武器,累计进行3场个人竞技积分赛决出前三名,随后前三名将通过单挑决出“最强M4A1”。

最强狙击手争霸赛

10位职业选手将使用狙击武器,累计进行3场个人竞技积分赛决出前三名,随后前三名将通过单挑决出“最强狙击手”。

传奇对决赛——首款签名传奇皮肤争夺战

将由两位传奇选手分别担任队长,他们将挑选5位现役选手作为自己的队友,双方将进行一场标准CFPL规则的BO5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获胜一方队长将获得穿越火线首款专属传奇皮肤。

关于传奇皮肤

如今穿越火线已走过十一个年头。在这十一年间,无数CFer投入到穿越火线电竞赛事中。从百城联赛到职业联赛再到世界赛事,为梦想,为热血,他们在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而有那么一群人,早已成为CFer们公认的传奇,他们的光辉岁月被广为流传,他们的名字也常和自身擅长的枪械一起被人们所提及。因此我们决定为这些传奇选手制作签名枪械皮肤,在他们最擅长的枪械上重重刻下专属荣耀印记!而这些签名枪械皮肤,将被命名为——传奇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