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dnf:强者之路胆魄匹配技巧汇总 怎样更容易获胜「dnf无尽的探求怎么搭配」

强者之路已经开放,其中试炼匹配模式,这个无视装备、只看技术的PVP模式,让各位小伙伴玩的乐此不疲,笔者经历一天的匹配之后,总结了一些经验,供各位小伙伴参考。

1、职业选择

强者之路不同职业之间表现是有差别的,根据笔者测试,百分比职业普遍表现比固伤职业更好,推荐各位小伙伴尽量选择花花、剑魂等强势百分比职业挑战。

另外,由于默认装备暴击未满,所以部分核心buff增加暴击伤害的职业,在这里也并不强势(说的就是某个女鬼)。

2、技能使用

合理搭配技能的使用,可以尽量缩短通关时间。

一般来说,第一图使用快捷键3456的药剂,交全部的小技能,留下觉醒技能。

二图使用双觉迅速秒杀,并刷新技能冷却时间。

3、4图重复一图和二图的操作。

5678图则是看职业操作的地图,高手之间拉开差距基本就在这四张地图即可分出胜负。

9图奥兹玛可以再刷新一次冷却时间。当然,如果怪物困难,在6分钟还未见到奥兹玛的话,可以在8图再次刷新冷却时间。

3、怪物选择

由于知道双方的最优解,所以需要针对性的给对手制造一些“麻烦”。

笔者较为推荐的怪物如下:

迫近绝望的泰玛特(奥兹玛BOSS):该BOSS会在血量损失25%左右强制无敌上马,可放在第二格,对不熟悉机制的玩家可废掉其觉醒技能。

混沌居士清夜:BOSS在不吃球的情况下,只有62%的伤害补正,放在5~7格时非常难处理。

崔拉&昙娜:个子小,非常灵活,易打断技能,无论放在哪个图都容易让对手心态炸裂。当然,这是一把双刃剑,如果处理不好的话,也容易让自己心态炸裂。

银光妲可儿、铎黑德、残暴之沃兹沃斯:缠斗到一定程度时,这几个BOSS都会触发机制,而且无法磨血通关,对不熟悉机制的玩家会严重拖延通关效率,推荐放在5~7格,己方在入场前留好技能,一波带走。

4、buff节奏

在选择buff上,合理安排buff怪物,让地下城的怪物更适合自己的节奏,给予对手心理压力,也是战术中的一环。

在选择怪物时,可以按照以下规律:

(1)如果职业比较弱势,在红方第4~5格先手可安排减少冷却时间的怪物。

(2)抢占前三格,给自己安排带有易伤buff或者血量较少的怪物,可以快速打出优势,给对手心理压力。

如果对手在前期就超了我们2图以上,建议直接退出开下一把。

(3)尽量不要让对手抢占相邻的格子,不要让对手给己方连续选择两个难以处理的怪物,否则容易心态爆炸(例如爆发职业在5、6格被续航职业选择无buff的混沌居士清夜 崔拉&昙娜)。

5、奥兹玛处理技巧:

(1)奥兹玛一阶段读条时有50%伤害减免。可以在奥兹玛血条下方的最终伤害补正来确认。

一阶段奥兹玛会使用两个机制,两个机制间隔时间非常短,推荐入场时用技能磨血,在机制结束使用觉醒,打出更高伤害。

(2)奥兹玛血量削减到40%时,会进入第二阶段。

奥兹玛在进入第二阶段约20秒后,会使用站黄圈的机制,机制持续近45秒,但是,如果在20秒内打掉奥兹玛15%以上的血量,可以跳过该机制。

但需注意,这个机制无法先行使用觉醒技能,所以灌伤害的最佳选择是打一套技能后,刷新技能再灌一次伤害。

不过,这个方法是有一定风险,如果伤害不足,没有跳过机制,面对没有刷新技能的对手,可能会被反超。

(3)球的颜色顺序变化为:蓝绿黄紫,记住这个顺序可以更快破解颜色球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