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dnf韩服最新时装「AG超玩会最新消息」

距离DNF手游韩服正式上线只有不到两周了,期待了这么久,可算是没有多久了。之前我看DNF手游的宣传就心动不已了,特别是手游版还将增加多套时装。

从官方最近发布的宣传片中可以看出,当一名玩家的角色完成转职任务后,会送一把10级的转职领悟者武器,除此之外,还会送一整套的职业专属时装。这样的奖励简直太让人心动了,一想到到时候我可以用这套转职时装和我的其他时装进行搭配,想必搭配出来的效果肯定超级棒。

其实我当初喜欢玩DNF端游,就是因为他有很多时装库,对于玩家来说可以装扮出不一样的风格。所以出手游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关注的就是时装的种类。现在了解到,还可以领取到新的时装,到时候我一定会努力得到这些奖励的。

是不是屏幕前的你也对这些奖励心动了呢?那么你是否已经预注册了DNF手游呢?只有预注册了才能进行下载哦。

我当时是下载的一个奇游手游版,通过这个软件进行DNF手游的预注册。这样等到两周后游戏正式上线了,我就可以在第一时间下载游戏,并且玩游戏了。

面对DNF手游韩服这么大的奖励,你还不赶紧试一试吗?

以上就是DNF手游上线前的所有内容,感兴趣的玩家赶紧去了解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