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燃烧热血刷经验「海贼王燃烧意志刷金币」

《海贼王:燃烧之血》的白金耗时不长,但是AI属性过高导致容错率很低,再加上刷的要素太多,过程可能会比较枯燥郁闷。

作者:电玩巴士——魔神

白金难度:4/10

白金时间:15小时左右

有无联机奖杯:有

有无BUG奖杯:无

《海贼王:燃烧之血》的白金耗时不长,但是其中部分高难度关卡由于AI的基本属性过高所以会打起来很郁闷,没掌握技巧的话一关连续失败十几次都有可能,而且最后任意一个角色满级和获得1亿贝鲁的奖杯要求玩家毫无意义的连续刷上几个小时,过程相当枯燥,请打算白金的玩家做好准备。

白金流程:

注:由于游戏中有任意一名角色满级的奖杯,所以一开始就选定一名主力角色比较好,同时有钱了优先购买人物(推荐优先购买裘斯,大量关卡需要强制使用他完成。),因为每次结束战斗所有人物都有一些经验加成,早买升级更加划算。

1:开始游戏后通关路飞篇的顶点战争,不要在意特殊挑战达成。通关后解锁其他模式和白胡子篇。

2:依次通关白胡子篇,赤犬篇和艾斯篇剧情,同时中间可以穿插着做一些WANTED模式练级。

3:专攻WANTED对决模式,特殊悬赏先不管,先做第一类悬赏令清单或者第二项雷利的修行,一共有10组大任务,每组完成5个左右就会出现一个升级悬赏,完成就能开启下一组,每组完成2个就能获得相对应的奖杯。推荐用黄猿或者大熊等远程技能抬手快的角色赖AI。等等级高些后去挑战特殊悬赏,因为这个模式角色固定,所以等级低了基本打不过。

4:进一次连线模式,打一次排位赛和玩家匹配,直接进入快速开始就成了,如果对手网络型号太差的话不建议开始,因为一局要打挺久,卡起来很浪费时间。

5:不断刷WANTED对决模式,刷到一名角色满级(10级)和1亿贝鲁,基本就白金了,其余奖杯大多都是路上就能解开,具体我们后面的详细奖杯攻略说明。

具体奖杯攻略:

流程奖杯:

过关就行,后期几个任务难度颇高,AI等级太高,玩家打半天不掉血,电脑却2下就直接打残玩家,相当郁闷。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点小技巧,由于剧情是强制玩家使用固定角色,所以可以现在WANTED模式下将一些角色的等级提高,一般来说5级左右基本打剧情就没有太大压力了。其次技术层面还是要求玩家多用防御,一些手短的角色比如人妖王就必须稳扎稳打,一直防御,找机会攻击摸奖。这里还是用视频说明吧,看到对手发动2种破防攻击的时候就是最佳出手时机。

完成全部章节:

有些关卡能看到右上角的介绍有3页,那就证明有特殊EX章节,需要达成相对应的条件才可以,并不是每关都有所以数量也不是很多,保持血量的话等级高了回来就很轻松了,自然防御其实就是R1恶魔果实力量。

线上联机:

2个模式各玩一把就行了,很良心。

WANTED相关:

每组完成5个左右就会出现一个升级悬赏,完成就能开启下一组,一直带着主力角色打吧,个人推荐大熊或者战国,他们2个的防御必杀技相当好用,抓好时机就能一直屈死AI,但高难度还是得悠着点,其余推荐用索隆和罗这种攻击速度快而且手长的角色。

辅助多选择提升攻击力的,封印对手能力也可以,一开始我还带回血后来发现回血真没必要,回了也就最多续个几秒,不如带攻击赶紧输出。这里的高难度我一直用轻攻击摸奖过的,也就是一直防御,找到空隙不断有节奏的点攻击,抓AI乱动,不然AI读心能力爆表,想不断压制下场只有被玩到死,当然玩家要发现哪个角色的技能特别赖皮的话也欢迎在文章下方一起讨论一下。

视频参考如下,选可亚拉因为她虽然手短但出招快,好吧主要是因为她比较萌:

下页精彩继续。

战斗技能相关:

至高霸击:用突破极限(坐下能量槽满了之后R3)后的超必杀(再次按下R3)终结对手,会有特殊击飞动画。

友情连击:消耗2格能量槽,在一般攻击击飞对手后(一般是三角重攻击)按下L2或R2换人键就能触发追击。

友情防御:消耗2格能量,在被打的时候按下换人键。

友情破坏:消耗3格能量,当敌人使用友情防御阻碍玩家继续攻击的时候我们立刻按下换人键就能破坏对手防御。

超必杀技:突破极限后再次按下R3。

等级和收集相关:

获得称号,关键字,和角色徽章:基本都是路过拿,称号和角色徽章打一把联机就都有了,关键字需要进一次收藏。

50种出场事件也就是开战前双方角色的NETA对话,数量很多,基本流程就能拿到了。

全部场地:11张地图,流程杯,打WANTED模式不到一半就有了。

使用过30名战斗角色和辅助角色,多换着用就成了。

打倒100名对手,换100次队友:流程都能拿到。

获得全部战斗角色和辅助角色:在派遣所中可以全部购买,大概需要5500万左右,详细情况请看最后的1亿贝鲁奖杯。

一般来说角色满级和1亿贝鲁是玩家最后获得的2个奖杯,拿到基本也就白金了。

先说角色满级,解决其他全部奖杯后主力角色应该有7级左右,推荐hWANTED模式:饭后运动篇——黑胡子黑贼团。对手只有2个,辅助全部加攻击力,熟练的话1分多钟一局,一次有3000经验,反复刷2小时左右应该可以满级10级。

视频参考:

1亿贝鲁,最耗时同时很莫名其妙的奖杯,5500万就解锁全部道具了,刷到1亿意义何在?根本没地方花。

手动的话就继续黑胡子海贼团,挂机的话选择“公主的心愿篇:集结!新旧王下的七武海”

带上等级最低的几名角色,进入后放置挂机等失败,失败一次也有36万,之后选择再次挑战即可。虽说挂机但玩家也需要过会点一下再次挑战,可以选择在机子旁边玩玩掌机或者看看视频啥的,挂1小时差不多有1千万的样子,手动肯定快一些但能解放双手我还是推荐挂机的,当然如果一直网络对战的话也行,同时也更有意思一点,赚得钱也很多。

至此白金达成,耗时1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