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即将开测的手游「新出手游」

周一,红姐的新游预告,准时到达!

据统计,这周即将开测的手游达19款,有大家非常期待的横版二次元格斗手游《时空猎人3》即将公测上线。话不多说,红姐带大家看看!

《百分之一》

游戏开发商:五维互娱

上线时间:6月28日上线

游戏关键词:超二次元的真集换式实体卡牌手游

游戏简介:《百分之一》这是一款在普通的三消卡牌战斗游戏基础上剧情加入了一点meta元素的,通过手机收集实体卡的游戏

卡面诚邀国内外知名绘画艺术家倾情绘制。游戏已重构,玩法已精简,初心已回归,游戏好玩才是硬道理,游戏主界面既是手机系统,也是解密系统,玩家在游戏内能体验到线上线下卡牌集换与对战、AR捕龙与养成升级、娱乐交友、跨次元漫画联动等多重玩法。

《时空猎人3》

游戏开发商:哔哩哔哩游戏

上线时间:6月29日上线

游戏关键词:3D横版格斗游戏

游戏简介:“时空猎人”IP正统续作《时空猎人3》,延续前作经典玩法,革新3D视觉表现,全面升级打击手感与操作体验,热血格斗3秒钟上头!

传说英雄与新秀猎人联手,揭开冒险新篇章。重返阿达拉,初心重燃,青春再起,点燃你的格斗欲望!新的冒险在等你。

《保卫萝卜4》

游戏开发商:飞鱼科技

上线时间:6月30日上线

游戏关键词:国民休闲塔防系列全新续作

游戏简介:《保卫萝卜4》是国民休闲塔防游戏《保卫萝卜》的全新续作,新作沿袭了保卫萝卜经典清新Q萌的游戏画风。

阿波将携手全新天敌呆呆兔,一起演绎精彩对决!在继承系列轻松趣味的塔防玩法基础上,新增了呆兔养成以及公寓装扮!小伙伴可与一群呆萌可爱的呆兔一起生活,共同打造独一无二的阿波公寓。

《环形战争》

游戏开发商:Indra Soft工作室

上线时间:6月30日上线

游戏关键词:围绕着信仰和领土的争端而引发的战争

游戏简介:《环形战争》是一款回合制策略战棋游戏。中世纪战争欧洲骑士的画风,融入了暗黑元素。

随机生成高精度的场景关卡,加之不同的地形、物件、随机的天气、昼夜时间等将会对每局战斗造成不同的影响。那么,作为佣兵团指挥官的你,是不断积累资源打造属于自己的佣兵团赢得胜利以及荣耀,还是会被不计其数的恐惧、悲伤、愤怒所淹没而迷失自我,我们拭目以待~

《龙与勇士》

游戏开发商:深圳羽游

上线时间:7月2日上线

游戏关键词:模拟经营 放置RPG,打造你的矿工世界

游戏简介:《龙与勇士》是一款像素风格的模拟采矿经营游戏,游戏中还融入了RPG元素,可以打造强力的武器和防具击杀怪物守卫自己的村庄。

一个被魔物入侵的小村庄,一个等待拯救和建设的小世界。转生来到石龙村,你救下老村长,成为了新的村长。

除了以上5款的手游之外,还有《使命召唤》、《无极仙途》等新版本也将在本周更新!

叠纸游戏旗下的《恋与制作人》,也将于6月29日更新主线第二季第30~33章剧情内容

众多好玩的手游将会依次跟大家见面,翘首以盼吧!最后红姐给大家安排上本周新游公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