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努努能辅助吗「rng晋级八强」

拳头就之前在外服有玩家在高端局使用努努辅助被封号这一事件做了详尽的解释,拳头表示,在经过内部商讨之后,无论是努努辅助还是其他非主流的玩法,都不会再遭到封号处罚。

在2月末的时候,在外网爆出一则新闻引发了很大的争议。起因是,一名玩家在游戏时使用辅助位置的努努,但是他并没有选择携带虚弱等传统辅助召唤师技能,而是带上惩戒去游走,以此打乱对方打野的节奏,抢夺对方打野的资源。看似国服很常见的双打野的套路,该玩家却因为非主流的玩法被封号14天。在此事引发争议之后,官 方表示会进行商讨。

非主流的玩法的确存在队伍内部不和,玩家故意消极比赛的情况,但同时也有可能是玩家开发的新套路,对此进行封号等一棒子打死的做法实在欠缺妥当。现如今,辅助位置的打法愈发多样,之前中单位的火男、婕拉、莫甘娜现在都成为了辅助的常客。随着版本变迁、装备、技能等各方面的改动都会影响辅助的选择。艾翁刚出来时的定位是打野,次级定位是辅助,但综合艾翁的技能来看,携带惩戒的辅助艾翁也不失是一种很有优势的打法,若因此被举报封号岂不失很无辜?再看看随着基石天赋的改动,越来越多的英雄加入辅助位置了,女枪、艾希都有辅助的资本,凭借雷霆的小爆发MF在下路混的有声有色,凭借石裔契约艾希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总而言之,辅助位置就是一个试炼场,应该容许更多玩法被开发!

好在时隔一个月后,今天(3月28日)拳头游戏玩家行为团队的WookieeCookie终于发布了他们商议后的决定,官 方已经调整了目前非主流英雄的处罚政策,确保玩家们使用非主流的游戏方式不会在将来同样受到处罚。虽然有些玩家尝试非主流英雄,但他们的目标是为了赢下游戏,而这有可能会导致和队友的沟通压力加重,经过审查商议后,官 方认为14天的禁令太过苛刻,尤其是对于那些有明确意图赢得比赛却未能很好和队友沟通的玩家。

在新的政策下,如果一个玩家因为多次使用非主流英雄被举报,他们会短暂遭到冻结而非封号,玩家也会收到系统提示,要求他们与官 方的举报团队进行沟通。玩家有机会在和官 方举报团队交流时进行申诉,上交自己为团队胜利所作出的贡献和所做行为目的,一旦官 方团队认为该玩家的行为是为了胜利而非破坏其他玩家体验,那么帐号马上会被解冻。

官 方这样的做法与之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改进,对待不同情况有不同处理的方法更加明智了。客观处理此类事件,更加有利于游戏的创新,为英雄联盟后续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