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都市我有人生模拟器「都市模拟人生小说」

书名:《我在都市人生模拟》

字数:30万

作者:白白的大猫

状态:连载

来源:起点

标签:模拟流、超凡、修仙、无敌、怪异

金手指:模拟系统(充钱兑换模拟点)

主角:陆涯

功法:龙蛇交缠术、龙蛇提纵术、龙蛇身息术、龙蛇长寿术、龙蛇炼体术、天龙爪、碎玉拳、神行步、迷烟步、洪拳、武当拳

势力:玄天宗

境界:炼体七重(养生、招式、神力、刚柔、金刚、内壮、长寿),开脉七重(首脉、气脉、生脉、血脉、阴髓、玉髓、天灵)

简介:

异度空间降临。现实神秘事件突发。怪虫,鬼火,活死人,海怪,剑齿虎,远古生物……普通人惶惶不可终日。寻常的一天,陆涯遭遇致命危机。模拟器觉醒!模拟异度空间,超凡道路,功法,法器。模拟现实,金钱,权利,美人。这是穿越客在异界都市用模拟器变强的故事。

推评:

这又是一本最近比较热门‬的题材“模拟流”,而且跟新亭的那一本《我的人生可以无限模拟》又异曲同工之妙,不过背景不同,这本是现代都市开局,那本是古代背景,不过大同小异,系统对于剧情的走向都差不多,这本都市模拟几次从异空间入手引入超凡概念,渐入佳境之后更有些滚开《万千之心》的影子,主角从一工地搬砖的开始利用模拟器崛起,然后接触超凡,掌控至高武力能够自保之余利用模拟器的优势不断向上攀爬,几番杀伐之后成为了一个跨国集团高层,目前进度离名义上的掌控整个集团还差一点点,但是无论是武力还是财富资源也差不多了,基本上能够对抗一下某些小国家了,看起来也是酣畅淋漓,虽然比较幼但是爽点连连,值得开宰。

这个题材的模拟流,更像是系统养蛊流,每次模拟结束都是以主角的死亡结束,然后通过死亡来鞭策主角,让主角不断变强,也给主角打通了不断变强的方向和变强的方式,每次模拟结束主角都可以获得模拟中一些成长经历或是实力境界或是功法以及天材地宝,然后回馈现实自身让自己变强,感觉就是无形的爽点,毕竟模拟中现实自身也不会真的死亡,还给主角提供了避险的方向,爽文预定吧,这本作者的上本书也不错,这本应该不差,值得推荐。

相关推荐:《都市模拟人生》、《吕布的人生模拟器》、《我的人生无限模拟》、《玄幻模拟器》、《我的前世模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