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穿越火线腿「cf个人战」

战服,一个深不见底的水潭。在这你可以遇到无敌大神,无脑酱油,装逼队友,厚颜无耻的高科技……哪些是你喜欢的呢?哪些又是你所厌恶的呢?我想大家心中都有很多想说的。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穿越火线战服中的那些“爱恨情仇”。

一、大神

打战服,大神都是标配。己方要是有了一个大神,打起来格外轻松,要是再多一两个,那么就更无敌了。所以战服小兵都喜欢和大神开车,毕竟躺赢谁不愿意?有个老司机带,还怕翻车吗?(要是对面全是大神,那翻车就不可避免了,一拳难敌四手嘛)当对面大神对你方进行厮杀时,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呢?为啥我们没有这么一个震惊四座的他呢?!

司机开车不?

其实大家可以多练练枪,因为没有一个天生的大神,只有不断的练习,你的枪才会拿得更稳,杀敌也会更加轻松。与其在这靠大神飞,还不如让自己也成为大神,当一次大腿,这样不是更好?

有这样的队友是多么好!

二、酱油

要说战服里面最怕遇到什么,酱油兵可是能占据一席之地的。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每当碰到“神”队友时,既好笑又气愤。有时候他能打背身自己反而被反杀,有时候他可以和敌人僵持对枪十几秒钟,还有……枪法差点还是其次的,最让人头痛的是打残局时各种浪。看到对方只有一个人了,都像一群饿了很久的狼一样,全图找“羊羔”。结果被灭队……我还能说什么?!

玩游戏最怕的就是急,在我方处于优势局时更为突出。要是你枪没这么钢那就委屈下守点吧,别为了一个人头断送了自己的胜利,好划不来呀。这时我们就应该听指挥,有纪律才有实力嘛,管他是残血还是死人,我就是不找你,就等你自己来。

I 服了 you!!!!!

三、爱装逼的队友

有一个爱装逼的队友真的很费神,要是有实力还好说,万一没实力呢?装逼越大,打脸越重。而当队友无限装逼时,你是怎么想呢?反正装逼不是什么好事,低调点总是好的,你们说是不是呢?

从等级上压制对方,但不知实力如何

四、高科技狗

说到它,肯定大家都是一肚子火,没人会喜欢这过街老鼠。有人就是为了图自己一时爽,一时装逼,厚颜无耻的开着高科技装大神。对于这种人我们只有一千个一万个鄙视,即使你杀得再多也是浮云,没了那高科技你又能干嘛呢?最好笑的是开着高科技还被打输的人,兄弟你真的不适合这游戏,早点退了吧!

高科技真的这么好玩吗?反正我不这么觉得!

许多过街老鼠还是会演戏,就好像真当大家看不出他就是高科技一般。别低估了大家的眼睛,即使你装的再像,也会有露出马脚的时候,何必在这自欺欺人呢?在这还是劝大家不要为了自己的私念毁了别人的游戏乐趣,大家都是来玩的,不是给你消遣的。你要想装逼,就把自己的实力练强,这样你怎么装逼都行,而不是开着这些东西到处炫耀,说出去你觉得很有脸面吗?

做一个有尊严的游戏爱好者,给自己一个绿色的游戏环境!

真当我瞎看不穿你呢?

好啦,本期七嘴八舌到此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