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火影忍者手游一千万战力卖多少钱「火影忍者手游饰品战力」

今天的火影忍者手游测评账号来自苹果QQ119区,废话不多说,我们先看主页:

账号来自易手游,swcbg.com

从主页图上可以看到目前等级是148级,战力是1749万,说实话现在还没有到满级确实不算肝,毕竟等级基本都是同时开的,大部分玩家都是已经满等级了,战力在平民中还是可以的,V14也算是小氪金玩家了,毕竟对于火影来说V15才是刚开始,通灵兽培养到蜘蛛297级了,这个培养度肯定是有点落后的。

忍者收集方面还是不错的,S忍有31个,差的大野木和忍战带土都碎片过半了,大野木收集周期还是比较长的,忍战带土做为新S高招收集难度倒是不大,A忍差两没收集,三忍之师现在还没办法收集永久的,满星一个S忍,确实看得出不太肝。

饰品一件35和一件31,其余四件强化比较差,不过平均其实也能有25左右,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毕竟他还是氪金了的,只是没有肝资源,忍具平均能有20,但强化还是有很大提升空间,整体上对于战力提升不太热衷。

最后结合战力、忍者、通灵等方面来看,参考价在3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