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天龙八部怀旧服呆呆牛「天龙八部OL怀旧服」

在如今绝地求生的女主播中,拿得出手的也就2个,一个是走逗比路线的小团团,另一个是走“戏精”风格的呆妹儿。其实单单从颜值上来看,身材长相都能拿8分的呆妹儿,甚至有转颜值区的本钱,可她自己也说过 “自己没什么才艺,就是比较喜欢打游戏”。


除了平常在“吃鸡”时调戏路人小哥哥,呆妹儿偶尔也会播一些其他游戏,带来了不少趣事。比如最近两天,呆妹儿就直播起了《新天龙八部》怀旧服。

《新天龙八部》在07年的时候上线,到现在已经有13年了,对于很多80、90后来说都是青春回忆。呆妹儿就是在高中的时候玩的新天龙,据她自己说还在里面谈过一个网恋对象。这次《新天龙八部》怀旧服上线,自然也是手痒想上手玩一下。


呆妹儿上了游戏后先找了个师傅,本来还是平常很粗犷的声音在说话,结果听到了师傅有点磁性的声音后,瞬间就切换成了软萌风格。然而师父好像有点高冷,不怎么喜欢理她,呆妹儿求了半天,师傅才来了一句“咱俩不是一个门派,师门任务你自己去做就行了”。


好在这个师傅也不是完全没管她,简单指导了一波儿后,就带着呆妹儿跑去抓宠物了,而他们去的地方却是——玄武岛……

玄武岛这个地方,对于老玩家来说堪称“噩梦”,当年不知道多少人去抓宠物,眼见一个变异宝宝就在眼前,却被护岛神兽追着满地跑,然后就被送回了家。大概是为了报复呆妹儿吐槽他不管自己,这个师傅就带着呆妹儿上了玄武岛。


在师傅的循循善诱下,呆妹儿终于对守护兽“动手了”。结果还没来得及跑,守护兽一口就让呆妹儿直接灰屏。


可能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师傅就没有再坑呆妹儿,转头带她去抓“她可以打过”的宝宝了。结果没想到的是,呆妹儿连只猫头鹰都打不过,场面极其尴尬。


不得不说呆妹儿在游戏天赋上当真是有点“搞笑”,不过直播间围观的网友却很欢乐,看着这么熟悉的画面,也都在回忆当年自己玄武岛的经历,那时候抓到一个变异宝宝是真的开心。


如今《新天龙八部》怀旧服已经上线,第一天就连开了十个服务器,可见其人气有多高。就像是呆妹儿重新体验,当年那些朋友,或许也能在这里重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