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古代基建文推荐「节奏明快的歌曲」

大家好,我是毛毛虫,本期分享4本好看的古代基建文,节奏轻快,构思新奇,值得细细品味

一、《跟科技树谈恋爱[三国]》作者:冰糖松鼠

短评:女主一心搞科技,真正的女强无cp基建流穿越小说。不同于其他小说夸张到女主年纪轻轻十几二十岁就打完了天下,本文女主曹生和哥哥曹操真正平定天下,坐到那个位置上时,已经四十多岁了,曹生真的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也绝对是一个值得追随的主公。女主应该是未来联盟里在一次行动中牺牲的战地医生,武力值也不错,穿到东汉末年,得知哥哥是曹操,就开始各种发展扩张,发明创造,著书立说,影响力之大就连曹操刘备之流也要黯然(女主帮曹操杀了刘备,又收了诸葛亮为徒)。之后曹操的儿子称帝,女主死后被封为魏文帝。男主应该就是曹操了吧,男女主是双胞胎兄妹,哥哥魏武帝,俩人一文一武,相得益彰 ,而且文中的兄妹情也很珍贵,死后俩人合葬在一起,称双子陵,番外考古发现他们的墓,也挺精彩,推荐一看。

二、《修仙不如玩基建》作者:退戈

短评:穿越/系统/爽文/基建,女主角一朝清醒发现师傅入魔,在虚虚打斗之下和小师弟带着师傅搬迁到魔界界碑的旁边,不曾想拥有了个系统,由于师傅是修仙界大佬,有个大腿在背后,将人人闻之变色的边境,变为和谐共处的家园... 金手指有,种田基建有,事业线为主,爽文~总体还不错。女主在修仙上天资较为愚钝,在系统的指引下,收留安置百姓,建房子,种植彤果,养殖魔鱼,一派欣欣向荣。师父也就是男主,也是重活一世的人,为了女主不入魔道,自生心魔堕入魔道。这应该算是一本典型的基建文,掺杂着魔灵两界的相处之道,腿哥的文,品质保障!内容诙谐幽默,很多段落看了让人发笑。

三、《召唤玩家搞基建》作者:安碧莲

短评:第四天灾 西幻背景,女公爵被家人所害,被发配到了荒凉贫瘠穷困潦倒又危险重重的封地。无意中碰到误入这个世界的系统,俩人达成一致(其实是被领主大人半威胁),召唤玩家开始搞建(事)设(情)。女主我们的领主大人双商高有城府做事缜密,虽然心黑但有底线,唯利是图的同时也会很慷慨。故事写的还不错,基建过程和游戏安排有条理有逻辑,基建进度随着剧情逐步推进,地图也会随之变换,能保持阅读的新鲜感。让人领略到一座贫困潦倒危险重重的城市是如何逐步变得蓬勃鲜活充满生命力的。

四、《女帝直播攻略》作者:油爆香菇

短评:女主基建争霸文,反系统反套路,1v1,女主角是联邦上将,也是前任第七军团统摄军团长,武力值强大并且金手指也开的咔咔的,战死之后意外绑定系统,算是穿到架空古代的一个女扮男装的贵女的身上,系统是期待女主角宫斗走上人生巅峰路线,结果女主角不走寻常路,偏偏鲨出了一条女帝路线,一般猪脚假如自带系统一般都是金手指功能。这本书反其道而行,系统犹如毒蛇环伺在侧,窃取气运暗算女主角。我们是来自未来的女将军,女主智斗系统大杀四方,是一本合格的争霸文。此书女强男弱,男主角戏份不多。不过群像描写得很好,角色都智商在线,非平面低智商NPC,反转再反转,作者大大文笔好,情节安排合理,格局宏大,逻辑顺畅,人物塑造立体。入股不亏哦~

以上就是4本好看的古代基建文的全部内容,喜欢类型的姐妹们记得点赞与收藏咯,我们下期再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