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霞技能介绍「幕刃霞成霞玩法首选 细节解析 助你力克强势AD」

在诸多英雄联盟玩家的印象里,如今最为常见的ADC霞出装,莫过于平常的狂风之力、海妖杀手,这些暴击装备,但是霞却一直处于ADC一个平平无奇的位置,甚至还荣获T5垫底AD之称,而为了能让霞可以打出更优秀的输出,因此幕刃霞便应运而生。

一、英雄技能介绍

被动:锐切

在使用一次技能后,霞的下几次普攻将命中沿途的所有敌人,并各落下一根羽毛。

技能分析:被动所留下的羽毛是霞打出输出的关键,而羽毛的落点霞是可以根据自身的普攻位置而进行确定的。

Q技能:双刃

霞扔出两把具有伤害的匕首,并掉落可供她召回的羽毛。

技能分析:此技能是霞远程消耗的技能,此技能可以配合E技能打出瞬间的爆发伤害从而秒杀敌方。

W技能:致死羽衣

霞创造一道刀刃风暴,来提升她的攻击速度和伤害,并且如果她的攻击命中了敌人,还会获得移动速度。

技能分析:此技能是霞提升普攻伤害、快速打出掉落羽毛的关键性技能,并且可以提供移速,帮助霞进行快速追击。

E技能:倒钩

霞唤回她之前掉落的所有羽毛,对敌人造成伤害和禁锢效果。

技能分析:此技能是霞主要的输出技能,之前的所有技能都是为了此技能而做出的铺垫。

R技能:暴风羽刃

霞跳向空中,变为不可被选取状态,然后扔出一排匕首,同时掉落可供她召回的羽毛。

技能分析:此技能是霞躲避敌方关键控制技能的保命技能,并且此技能的CD较长,因此需要在关键的地方释放。

二、英雄符文选择

对于幕刃霞来说,最为关键的还是快速将羽毛打出,从而使其能够利用E技能打出高额爆发,而最为适合此出装的符文便是致命节奏,既然需要快速将羽毛A出,那么为什么不选择丛刃却选择致命节奏呢?这也是因为丛刃在前期可以瞬间打出三只羽毛从而打出高额伤害但是一旦到了中后期霞便变得十分乏力,而持续提供高额攻速的致命节奏便体现出了优势!

幕刃霞符文选取:致命节奏、气定神闲、传说:血统、致命一击,副系则是双吸血。

三、英雄出装介绍

提到了幕刃霞来说,首先选择的便是幕刃这件装备,但是此件装备做出的时刻需要利用E技能来进行打足伤害,而前期霞的攻速不太高,因此需要在前期做出一件攻速装备从而使得其能够有更大的操作机会,而这件装备便是幻影之舞!

装备分析:幻影之舞这件装备不仅会提供攻击速度而且还提供额外的移速,并且在随后的4次普攻后会提供更高的攻击速度,因此此装备对于霞来说是必出的装备。

装备分析:此装备对于利用E技能输出的霞来说简直就是福音,不仅提供高额的技能急速而且在暴击时还可以使得基础技能减少CD,使得霞的伤害能够提升多个档次。

四、英雄优劣势

优势:做出此三件套的霞是比做出普通三件套的霞伤害要高的很多,而且技能CD时间异常的短,并且瞬间的爆发伤害是非常的高,而且大招的CD也会减少很多,从而更加容易的进行操作,而且风筝能力极强。

劣势:E技能的命中率非常需要熟练度来支撑,如果对于此英雄特性不熟知,不能够利用技能进行拉扯输出,那么我推荐还是走暴击流较好,而且此英雄的普攻手感需要掌握,不然会很难以操作。

五、英雄对线玩法介绍

对线期间,如果想要进行消耗或者对拼,建议先利用Q技能打出致命节奏的效果,随后等致命节奏开始时就可以利用普攻进行输出了,而对于那些不了解霞特性的英雄来说,你可以适当的将羽毛留在其身后,随后利用E技能拉回从而造成无伤消耗,而对于敌方的刺客类英雄来说,你需要利用R技能躲避其关键技能,或者利用Q技能提前于刺客的身后留下羽毛从而在利用大招规避其伤害的同时利用E技能打出伤害的同时将其禁锢,而对拼期间可以利用W技能进行高额的输出,并且此技能在推塔的时候也可以提供很大的帮助。

本次对于幕刃霞的玩法解析就到此结束了,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