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南京现存最大的古城堡「城堡需要多少钱」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伤心的,既有令人兴奋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风景,也会有称不上景只有风的地方。

文/旅游白宝书(欢迎个人转载与分享)

随着现在人们社会的发展,人们经济条件也越来越好,我们会对旧的事物产生一种情怀,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前去废弃的城堡,工厂等前去观看,“废弃的古城堡”分分钟对于人们拍照的效果都是极好的,很多人会带着自己的小姐妹来废弃的城堡前来探访,因此,废弃的城堡在一次受到人们的喜欢,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就说南京市藏着一座城堡,很多人都不知道在这所历史悠久的城堡内含有一座城堡,它就是“克里斯汀城堡”曾经被誉为南京迪士尼的城堡更是刮了当时的一阵热潮。

哥德堡故事

克里斯汀城堡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当时为了建筑这所城堡曾经斥巨资花费了4.6亿,总面积达到6.6万平方米。它位于江宁九龙湖,也是距离高铁站十分相近,对于人们交通方面来说也是十分便捷的,远处观看特别像迪士尼城堡,但这所迪士尼城堡而非和上海迪士尼城堡一样。粉粉嫩嫩的城堡更是吸引着人们前去观看,很多人都觉得不用出南京就可以让人们欣赏到在童话的世界中。

17th century Moszna Castle in sunny day, autumn,

其次,这所城堡总占地面积大概在6.6万平方米,当时也是为儿童专门设计的游乐场之一,对于人们出行游玩,逛美景吃美食都是最佳的选择地,外部有粉色的城堡气息相映衬,城堡内部一共有6层,含有很多模拟所产生的场景,据悉,当时是要将城堡以休闲娱乐和旅游购物相结合为一体的城市,还有不少网民曾经热评,每天路过这里的时候都感觉是一处美丽的景点。

现如今,这所克里斯汀城堡现在如何呢?因此投资商的问题,城堡内部没有完全建设完好就已经被停工,城堡内满是杂草丛生,很多工作人员也不再其中,管理也不完善,导致这座城堡内部满是灰尘,但我们依然可以看见,这座城堡的豪华和甜蜜,这座被荒废了9年的二次元城堡再一次重回到人们的视线中,简直是人间的天堂。

老夫妇坐在晚上红在面前长凳上中世纪城堡附近乌得勒支,荷兰德哈尔

克里斯汀城堡就好像是动漫世界中的魔法城堡,这座城堡还有一个别名叫做东方娃娃,动漫大世界,在面对废弃的城堡的热潮之下,克里斯汀城堡更是吸引无数游客前来观看,也是打卡拍照的绝佳之地,但是,在去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克里斯汀城堡就好像让人在爱丽丝梦游仙境之中的感受,面对这座梦幻中的城堡被荒废了9年,现在又成为人们打卡的景点之一,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