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jump高人气漫画「上届世界杯爆冷门」

尤其是在2017年,很多粉丝都不太看好JUMP…可能人家JUMP自己也着急了,大肆召回自己的漫画家团队来工作。这次准备开篇连载超多新作!

而且都是重量级的漫画家,《美食的俘虏》、《妖精的尾巴》、《火影忍者》、《死神》的作者都有参与。

JUMP能不能一举冲回巅峰呢?

《美食的俘虏》的作者岛袋光年,一直都是那种喜欢特立独行的作者!或者说他本身真的很够创意,总是可以制造出来不同的漫画场景,然后进行连载。

在继上次的作品连载结束没有多久,又出现了新的作品,这次是以家、房屋为题材,设计出来的漫画

光这么说出来题材,你甚至都没法想象内容,岛袋光年的作品确实值得期待,总是会给人惊喜!

《妖精的尾巴》才完结了没有多久的时间,居然又要开启自己的新作了??

据说真岛浩准备在4月公布自己的全新计划,新作或者是续作,暂时就买个关子了。那么大家更加期待什么样的作品呢?我个人不太想看续作了

妖精的尾巴,再继续连载也就没有意思了…

不过以差不多的质量,真岛浩出自己的新作品,我是肯定会去追地…

《火影忍者》岸本齐史、《死神》久保带人纷纷按耐不住寂寞,出来发表声明说自己要开始全新的连载了…而且创意烦方案什么地都有了,与JUMP协商中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JUMP创刊五十周年的宣传…反正官方都出来放话了

希望不是强行更新啊…如果有新内容,大家肯定会第一时间去追地,毕竟都是很厉害的作者

不知道他们的新作品,会重回JUMP的霸主地位么?

另外新人的作品也非常值得期待,为了纪念JUMP创刊50周年!而进行的特别活动

找了三部非常有潜力的新作,几乎同时进行连载活动。这些都是编辑部寄以厚望的作品,一次性都拿出来给大家欣赏,也是下了本了。

说漫荒的朋友真的有东西期待了,JUMP创刊五十周年,确实有不少新奇的东西。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