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最想娶回家的动漫女主「卡塔尔世界杯一女子当众掀开衣服」

往往一部人气很高的动漫,好看又可爱的女性角色少不了,因为好看又可爱的女性角色能给动漫带来不少的热度。甚至会有些小伙伴们是为了看这部动漫的女性角色,而去追这部动漫。下面是小懿整理的一些动漫中你们巴不得抱回家做老婆的女性角色。

1、薇尔莉特·伊芙加登

出自动漫《紫罗兰永恒花园》

薇尔莉特·伊芙加登是动漫《紫罗兰永恒花园》的女主角

盘成了髻的柔顺头发上系着深红色的丝带,穿着有缎带装饰的雪白布拉吉连衣裙。丝制的裙摆随着步伐有节奏地晃动,胸口缀着的祖母绿胸针闪烁着光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带给人一种正如人偶一般美丽又安静的感觉。金色睫毛覆着的碧蓝瞳孔如同来自海底的光辉,乳白色的肌肤上浮现出樱色的脸颊,以及涂抹得明艳而诱人的红唇。毫无瑕疵的、宛如满月般皎洁的少女。这样的少女不知道在小伙伴们心中算不算女神呢?当时小懿就是奔着这部动漫的女主去看的。

2、艾斯德斯

出自动漫《斩·赤红之瞳!》

身材高挑苗条的美丽成年女性,有着浅蓝色的长发和蓝色的眼睛。她一般穿着将军的装束,长袖,上臂有纽扣,脖子上有蓝色围巾,穿着高跟鞋。她胸部也有纹身,这是她的帝具的标志。在动画中,她有着瓷器般雪白的皮肤(很可能是由于她家乡的寒冷气候)。除此之外,她的胸部比她的漫画对应的还要大得多。

艾斯德斯在遇到塔兹米之前是超级s的女王,对待敌人毫不留情,女王范儿十足。遇见塔兹米后,性格温柔的腻死人,在塔兹米面前就是一个恋爱中的小女生。这样有女王气质抖S,但内心也有着小女人的一面谁看了不爱?都想回家做老婆了。

3、春日野穹

出自动漫《缘之空》

春野日穹动漫《缘之空》女主角,可爱又傲娇,总是抱着一个可爱的娃娃,因为身体不好,总是一副虚弱的表情,一身白色的连衣裙,高贵又优雅,最喜欢哥哥了,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兄控,看到悠哥和其他的妹子在一起,就会生气的吃醋,表情非常的可爱。

4、云韵

出自动漫《斗破苍穹》

要说动漫中谁最想抱回家做老婆,那肯定少不了云韵老婆呢。一套素裙包裹着丰满娇躯,手持一把模样有些奇异,并且散发着青色光芒的长剑,一头青丝被挽成高贵的凤凰发饰,美丽动人的容颜平静恬然,却是透着一抹素衣难以掩饰的雍容与高贵,性格方面云韵也是温柔体贴,对待萧炎嘴上冷冰冰,但是内心还是关系照顾。在动漫中云韵最后还是没能与萧炎在一起,真不知道萧炎是怎么想的?这样的老婆哪里找哟。

5、冯宝宝

出自动漫《一人之下》

外表是十八九岁的少女模样,平时很邋遢,穿着非常随便,披散着一头杂乱的长发, 眼神呆滞,面无表情,又有点佝偻,基本上看不出有女人味。然而,简单的梳洗之后她就会变得美艳动人,难掩其黑长直美女的本质。由于面容姣好,胸部丰满,加上身材高挑,皮肤白皙,只要保持干净和端正的体态,她完全不需要刻意打扮。有网友这么说“人美路子也,社会我宝姐”,这也表达网友对宝姐喜欢。

6、焰灵姬

出自动漫《天行九歌》

焰灵姬是天行九歌中的女性角色,是来自百越的一位柔媚似水,热情似火的神秘女子,有着操纵火的能力。焰灵姬虽然是一位反派角色,但是这丝毫抵挡不住人们对于她的喜爱,身材火辣的她加上大胆的穿衣风格,简直就是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7、蕾姆

出自动漫《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蕾姆一头蓝色短发,蓝色的瞳色,是鬼族的后裔。小时候因为姐姐拉姆比自己优秀,从而感到了自卑,当姐姐的角被魔女教砍断时候,决定付出加倍的努力来提升自己,保护姐姐。初次遇到昴的时候,因为闻到了魔女的味道,杀害了昴,后来昴靠自己的能力解开了误会,蕾姆便认定昴是自己的英雄,自己也慢慢做出了改变。是一位十足的姐控。

8、时崎狂三

出自动漫《约会大作战》

传说中的病娇,是《约会大作战》里最邪恶的精灵,异色瞳,拥有一对深邃的双眼,总是一副哥特式萝莉的打扮,黑色的秀发总是在旁边扎成两根辫子,在这副美貌的外表下,藏着一个魔鬼的心灵,病娇你敢要吗?

9、霞之丘诗羽

出自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霞之丘诗羽是《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女主角之一,与英梨梨有“私立丰之崎学校两大美女”的并称。肉感十足的丰满曲线, 黑长直,瞳色为暗红色,只有外表显得文静的美女。 头戴白色发箍,拥有高挑的身材,登场时主要身着校服。看似一文静美少女,但时常有劲爆的发言。一路谈来相当冷静,却又口无遮拦,程度相当的毒舌。仅用3分钟就把男主伦也的30分钟打击得体无完肤。霞之丘诗羽对男主的爱一直都表现的很主动,可惜男主最后还是拒绝霞之丘诗羽的爱。

10、三乡雫

出自动漫《肯普法》

三乡雫是动漫《肯普法》女性角色之一。外表冷静,内里却十分腹黑,经常玩弄主角名津流。其实非常喜欢名津流,多次暗示自己的心意,主动约名津流去约会,甚至与他接吻数次,但名津流并无感觉(更反有被夺走纯洁一说)。这样的学姐男主名津流却对他无感觉,要是小懿早就抱回家做老婆咯.....

动漫中想抱回家做老婆的女性角色还有许多,小懿分享这几个小伙伴们喜欢吗?小伙伴们还知道哪些让你们心动的女性角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