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琉璃中的褚璇玑和禹司凤最后在一起了吗「禹司凤和褚璇玑最后在一起了吗」

在观看《琉璃》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最头疼的地方便是那些无节操的煽情,一会儿禹司凤被误解,一会儿褚璇玑要找回禹司凤,简直就是就是神仙打架,观众看得揪心。可以说,整部电视剧的感情戏,全让这两人给承担了,而那些苦情戏全让禹司凤给扮演了。具体情况,且看下文细细道来。

首先,原本相爱的两个人,最大的悲哀就是互相不信任。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困境就是你不是我,我不了解你。很多人天真的以为,我不说你自然会懂。这几乎是所有悲剧的起源。正所谓,言有尽而意无穷。可是禹司凤和褚璇玑之间的爱恨情仇,太多的则是毒意。先是修仙门派怀疑禹司凤是妖,在浮玉岛折磨得半死,而褚璇玑却碍于家长、同门情面,不好干涉。后来在点睛谷、离泽宫,褚璇玑又要和禹司凤大打出手,心生嫌隙,非要你死我活的扯不清。后来在少阳秘境元朗被除掉后,这个昊辰师兄又以死逼迫璇玑除掉禹司凤。这样来来回回,遭罪的全都是禹司凤,伤心的全都是褚璇玑。整部剧情,这样来来回回,煽起情来都没完没了。

其次,禹司凤居然想要救昊辰,结果被反咬一口,真是荒唐和滑稽。整部剧情最坑人的便是昊辰师兄,处处设局璇玑,然后步步逼迫司凤,这小子真是偏执太深,心思歹毒。可以说,禹司凤和褚璇玑一大部分的情伤都是因他而起。好歹人家也是师兄,难道编导们是女的,曾经都被师兄所伤、所欺骗,这么痛恨师兄这两字。想来也是滑稽,真让人无言以对。

不过,考验感情的还是需要这样的折腾,要不然怎么体现神仙的定力。像我们凡人,一个来回就会分手,甚至老死不相往来。干嘛呢,搞得这么悲惨和疼彻心扉。最要命的则是满足观众口味,最后来个幸福的大团圆。试想一下,这两人最后拥抱在一起,回首往昔的恩恩怨怨,再加上生活的一地鸡毛,指不定会将家里的锅碗瓢盆砸个稀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