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推荐一部韩国爱情电影「素媛案真实事件经过」

1,《我的野蛮女友》改编自当时韩国流行的网络小说,由车太贤、女神全智贤主演。这部电影把全智贤推向了中国,让全智贤做了女神。另外野蛮女友这词火了。

2,《空房间》由金基德导演,荣获第6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银狮奖。这是一部神作,神奇的剧情,男一号在电影里一句对白都没说,女主也只是说了一句我爱你。

2,《空房间》由金基德导演,荣获第6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银狮奖。这是一部神作,神奇的剧情,男一号在电影里一句对白都没说,女主也只是说了一句我爱你。

3,《我爱你》改编自韩国漫画家姜草的同名漫画的爱情电影,主演都韩国的老戏骨,豆瓣评分9分,爱情题材的电影,在豆瓣拿9分,可见这电影的实力。

4,《色即是空》由尹济均导演,任昌丁、河智苑、郑敏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很多人拿这部电影当情色电影看,也没错,这部电影露戏很多,但这部电影的主线,依然是爱情,校园爱情,感人。

5,《雏菊》虽然是部韩国电影,但导演是香港刘伟强,也就是电影无间道的导演。邹菊的编剧牛了,是郭在容和庄文强。郭在容是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导演。庄文强自编自导过窃听风云系列和2018年超火的电影无双。邹菊的演员是员女神全智贤、郑宇成、李成宰。好的导演 好的编剧 好的演员=一部经典电影。

6,《假如爱有天意》由郭在容导演,孙艺珍、曹承佑、赵寅成等主演,电影画面很美,唯美浪漫,虽然结局不完美,但这段感情很感人。

7.《现在去见你》由李章焄导演,苏志燮、孙艺珍主演的奇幻爱情片,改编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小说《相约在雨季》。

8,《嫌疑人X的献身》由方恩珍导演,柳承范、李瑶媛、赵镇雄主演,改编自日本推理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苏有朋也拍了一部中国版的《嫌疑人X的献身》。电影和小说虽然讲的是推理悬疑,但隐线依然是爱情,数学天才为了心爱的女子杀人献身。

9,《狼少年》由赵成熙导演,宋仲基、朴宝英主演。该片于2012年10月31日在韩国上映,上映后刷新韩国爱情片票房记录并保持至今。

10,《傻瓜》由金正权导演,车太贤、河智苑、朴熙顺等主演,改编自韩国网络漫画家姜道英的同名漫画《傻瓜》,电影拍的朴实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