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京喰种第三季金木研什么时候回来「金木」

根据日本集英社·小学馆子公司子公司VIZ Media高级总监透露,《东京喰种》第三季或将来临,其他各项具体情报暂时未知。考虑到对方的高层身份、《东京喰种》此前取得的高人气,以及原作漫画,第三季动画应该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东京喰种》原作是石田翠创作的漫画作品,2011年开始连载于集英社旗下杂志《YOUNG JUMP》,并于2014年、2015年两度动画化,深受小学...深受动漫爱好者们喜爱,“你知道金木有多痛苦么”一类的词语也和“你指尖跳动的电光是我不变的信仰”一样成为小学...成为动漫爱好者们喜欢的金句,无论国内外都颇受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作品本身题材选择,这部作品的动画版在国内已经被封禁,但是考虑到其庞大的观众群体,以及时不时爆出的不理智言论,这一招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但是可以预见第三季就算推出估计也是网盘见了。另外需要指出的是,漫画的《东京食shi鬼》早已经在2014年完结,完结原因疑似被腰斩,所以对于接下来的剧情,ACGN表示并不是太期待。第二季动画《东京吔shi鬼:re》目前仍然在连载,动画会走向如何依旧未知。当然,这一切都可以用“金木小天使”搪塞过去。

目前,关于本条消息的真假暂时没有得到证实,ACGN也将继续关注。

PS:喜欢某部作品没有错,但是脑残粉就真的很烦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