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很画的漫画「世界杯女子当众掀衣服」

他画成年人漫画,真实扎心又幽默,网友:简直偷窥了我的生活

他画成年人漫画,在幽默中揭露现实,网友:偷窥了我的生活

本文共1753字,17张图片,阅读完成大概需要3分钟左右时间,感谢每一位网友的阅读!

在我国的宝岛台湾,有一位非常有趣的人气画家,他的名字叫八耐舜子,他很擅长用幽默而又真实的手法,描绘成年人的生活,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的各种大事小情,都是他创作的灵感,可以说他画的成年人漫画,真实扎心又幽默,同时在幽默中揭露现实。

有不少网友看了他的漫画之后都感叹:简直偷窥了我的生活!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些幽默有趣的漫画吧。

这幅画生动地描绘出了很多工薪族的生活状态,哈哈,看见这幅画的第一眼,我就对比了一下我自己,不得不说,这幅画的确是真实又形象啊!不知道你是这样吗?

这幅画相信会引起很多家长的共鸣,在这个手机十分普及的时代,如今无论成年人或者孩子,几乎人人一部手机,同时网络上也充斥着各种五花八门、良莠不齐的信息,家长们很担心孩子们都会从手机上获取什么信息,同时也会担心孩子们又发出了些什么内容。

这是一幅关于隐私的画,在从前,日记几乎都和每个人的隐私相关,人们会把自己一天的经历或者心事都藏在日记里,但在如今这个网络异常发达的年代,却有太多人喜欢把很多经历和心事发在朋友圈里、公布在网络上,而且十分期待别人的关注,甚至没人看的话我们还会生气、郁闷,这也太奇怪了吧?

这幅画用极为幽默的方式表现出了又一种网络怪像:如今网络上的美女越来越多,其实很多网络美女,全都是用各种美颜软件制造出来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本来并没有什么错,但可怕的是,有不少女人完全活在美颜的世界里不能自拔,过度沉溺于这种虚幻的状态,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

这幅画很生动地描绘了如今婚姻“市场”的现状,虽然没有明说关于彩礼,但却间接表达了出来。其实婚姻不是让一方家庭感到十分负累,而是两个老家庭帮助儿女的新家庭过得更加轻松幸福,您说是吗?

这幅画也是描绘和手机相关的怪象,如今人们对手机的依赖越发严重,对很多人来说,手机简直就像他们的半条命一样,甚至比家人、比另一半都重要,就连吃饭睡觉都要抱着手机一起,这不得不说是一种很扎心的现象,比如我,就是经常抱着手机入睡的那个(手动滑稽)。

这幅画真实而又生动地描绘出了男女在购物这件事上的区别,简直是一针见血!可见男人和女人在购物这件事上的思维差异之大。

这幅画准确地描绘出了无数单身狗的真实状态,画面简洁直白又真实,即使屋子再大,床再大,单身狗还是单身狗,想要快点结束单身生活的男女们,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

这幅漫画以父子对话的形式,生动地描绘出了关于结婚和婚姻某种状态,用音乐来比喻结婚以及婚后的状态,简直形容得太贴切了。

这幅画同样也是描绘婚姻生活,如今有很多夫妻把婚姻生活都过成了一种奇怪的状态,有很多爱回家的男人找不到爱煮饭的女人,又有很多爱煮饭的女人遇不到爱回家的男人,不少夫妻都不懂得互相包容关爱和体贴,所以才把生活过得十分无趣,甚至都懒得回家,生活不因平淡而无趣,是因无趣才平淡。

这幅画也很扎心,描绘的内容非常真实,画面生动幽默,当然现实中不太可能产生这样的父子对话。有很多家长,自己没能“成功”,却要把自己未能实现的愿望寄托在下一代身上,你要做不到他们还会抱怨甚至大发雷霆。

这幅画生动地描绘出了很多喜欢用暴力教育孩子的家长,一旦孩子犯错他们就是打骂,却从来不会考虑孩子的感受,平时还道理一讲一大堆,但自己却经常做不到。

这幅画用非常幽默的方式描绘了人到中年的种种状态,文字就更加生动有趣,整个画面也有些淡淡地“扎心”。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记”,师徒四人的状态在一个人身上合了体。

如今有很多人既怕胖,但又喜欢无节制的饮食,这时一种极为矛盾的心理,这幅画就形象地描绘出了很多爱吃又怕胖的人的真实状态。

这幅画生动地描绘出当下时代,人们对感情和婚姻的态度,从前很多老一辈人一爱就是一辈子,但如今却有太多“说爱就爱,说散就散”的感情和婚姻,因为一点点矛盾就立即想到分手、离婚,而且还美其名曰活得洒脱、率性,其实只不过是为自己的过于随便找了个堂而皇之的理由罢了!

这幅画也形象地描绘出了一些急于减肥,但又完全不想运动人士的心理状态,画面中的文字简直让人忍不住发笑。想要拥有好身材的人们,还是多一些体育运动吧,那才是真正健康的减肥方式。

看了画家八耐舜子的这些幽默又有趣的漫画,你觉得够真实吗?有哪张“扎”到了你?

文/大山 图片源自网络,版权为画家八耐舜子本人所有,感谢大家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