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陷落美好、满溢温柔「陷落美好,满溢温柔,你像星光般灿烂」

跳一支舞,趁夏天正好,熏风微漾,与玫瑰相恋,在花园之中,温柔的佳人丽影,恰似我们,娇俏而美好的青春。

悠悠岁月,有时热闹,有时清澈,总要自如地对待,就如同一件衣裳,有时搭配的场景不同,但却能够给你一份百搭的安心。

米色是温柔的,温柔的色彩上雕刻着温柔的花,那不经意的美浅藏在布料之间,一深、一浅的纹理像破开海面的礁石,孤独又清冷的等着天亮的月亮。

配色的纱撑开风拥有了更多的美色,像是有生命般,在月光下律动,包裹与暴露冲突的存于裙摆。夜晚的海浪有呼吸声,风撩着裙摆的褶皱勾勒独特的美。

玫瑰柔情自由地盛开在布料上,花朵不同的朝向与大小让面料具有一些空间感和层次感,我喜欢黑色纱布上的暗纹与温和肌理,像夏日晚风在玫瑰花从里听你低声细语。

对于蓝色有一种迷恋,喜欢没事儿的时候抬头看看天空,总想从中找寻一抹纯净的天蓝,也总是盼望着去海边,去眺望那广阔无边的海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