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进击的巨人结局篇「进击的巨人大结局内容」

上话说到米卡莎一行人,找到艾连的藏在嘴巴内,米卡莎进入嘴巴,直接来个斩首,随着艾伦的生命终结,以为会迎来大结局。没想到最后一话告诉我们艾伦是个演技派。

作为进击的巨人的艾伦能够看到未来,如果进入路的话,可以改变未来影响过去。无知是可悲的,但是先知却也是一种痛苦。艾伦拥有进击的巨人和始祖巨人的能力,虽然无法媲美尤米尔,但是却可以看到完整的未来。

最后一话也是讲解了之前艾伦做的令人费解的行为,只是为了将自己最好的朋友推到自己的对立面,来打败自己,成为令人敬仰的英雄,~好人。真朋友作者认为。

阿尔敏提出艾伦这样做和以前的巨人之战戴巴家那样免受墙外人类的报复,艾伦接着说出地鸣会杀掉八成人类的结果。阿尔敏一脸震惊,更令她震惊的是始祖尤米尔为何对一个拔掉自己舌头,杀死亲人,烧掉自己家乡因为深爱着弗里兹。

本文就到这里,欢迎各位评论区讨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