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龙族路鸣泽为什么要路明非的命「龙族路鸣泽为什么要路明非的命」

#龙族#

文|燮夔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在《龙族》系列的动漫和原作小说当中,路明非要登上王座,路鸣泽即将陨落的事情。

虽然《龙族》系列的动漫和小说迄今为止已经有十年以上的历史了,可是江南作者却到现在还没有进行完结,十年的谜团一直萦绕在所有龙蛋们的心头。尤其是路明非跟路鸣泽的身份,还有最后路明非和路鸣泽的结局,这两个巨大的疑问对漫迷们造成的困扰,不亚于当年上杉绘梨衣的陨落。

路明非结局,或登上王座

看过这个系列的动漫和原作小说的朋友们应该知道,《龙族》也可以称为是废柴路明非的发展之路。

原来路明非只是一个衰到家的高中生,他内向没有自信,连跟自己喜欢的女生表白都没有成功。但是,随着龙族世界的降临,路明非在结识了诺诺还有凯撒、楚子航等人之后,逐渐了解到了龙族的历史和他们要面对的敌人。

而这个时候,路鸣泽也出现了,成为了路明非最强的助力。每当路明非遇到危险或者是需要力量的时候,只需要付出“四分之一”的代价,就能够成为超越龙王级别的存在,用绝对的力量打败龙王。

而路明非的结局,在众多漫迷的猜测当中也是有两种的。一种是成为路鸣泽称王之路上的牺牲品。毕竟,路鸣泽跟路明非签订的契约已经到了最后一次了,只要真正的奥丁陨落,路明非的灵魂还有躯壳都会成为路鸣泽的囊中之物。

不过,从读者的角度来看的话,这种结局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路明非是这部动漫当中的主角,再怎么衰也不会从开始衰到大结局。这样的话,估计路明非陨落比上杉绘梨衣陨落更让人揪心。

那么,还剩下一种可能,就是最后登上王座的人就是路明非!

路鸣泽,为哥哥陨落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路鸣泽管路明非叫哥哥,两个人应该也是属于双生的存在了。虽然在第六部当中,出现了路鸣泽的躯壳,但是也难免不会是路麟城故弄玄虚,让路明非产生的错觉。

其实,路鸣泽为了路明非陨落的话,就说得通了。从最开始的时候,路鸣泽就一直在为哥哥路明非鞍前马后,而且每一次交易之后,路鸣泽都没有马上抽取路明非的生命和灵魂。

这就极有可能,是路鸣泽打着夺去路明非躯壳和灵魂的名义,每一次都把自己的力量给路明非!龙王除了黑王和白王之外,其余的四大君主都是双生子,一个掌握着权,一个掌握着力。只有这两样合在一起的时候,龙王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龙王!

路鸣泽是精神体,路明非是真实存在于现实世界里面的实体。所以,路鸣泽应该是掌握着权的一方,而且还具有远古时期的回忆。路明非则是掌握着力的一方,不过什么都不知道,是一个标志性的“麻瓜”。

路鸣泽如果是想要让自己成为王的话,早就一步步用精神力量来消耗路明非了。路麟城现在让路明非跟路鸣泽在精神世界对决,其实已经暗示过路鸣泽是确确实实存在于精神世界当中,而并非是路明非错觉的真相了。

也是因为如此,路鸣泽没有直接侵蚀路明非的精神,反而一次次把自己的力量给路明非,让路明非渐渐接受了自己掌握着这样的力量。而当路鸣泽陨落的时候,路鸣泽就会把所有的权都交给路明非了。

那个时候的路明非将成为新的世界之王,登上新的王座!

朋友们,你们觉得路鸣泽结局时会不会陨落呢?|欢迎在下方给出你的看法。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