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近几年的国漫有哪些「国漫的发展与崛起」

狐妖小红娘

这部动漫主要讲的是以红娘为职业的狐妖为人妖牵线的故事。

狐妖小红娘

本剧以狐妖苏苏与道士白月初的爱情为主线,来讲述人与妖之间的爱情,因为人的寿命有限,但是妖的寿命确很长,如果人与妖相爱的话,就会出现人已经死了但是妖还十分年轻的情况,类似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悲哀。于是就出现了狐妖红娘这个职业,如果真心相爱的人与妖可以在狐妖这里购买一项服务——再世情缘,只要在苦情树下许愿,并以自己身上的一样东西为引,那么便可发动再世情缘,等人再次投胎的时候,狐妖就可以帮助他回忆起前世今生,让人与妖重新相爱。

这是一部让人能够捧腹大笑也能让人潸然泪下的作品。不过该剧制作过程可以说十分的坎坷,最开始出是有妖气连载漫画《狐狸精调教手册》后来被漫友看重邀请连载,并更名为《狐妖小红娘》,但是一年之后遭到停刊,最终又在腾讯动漫继续连载,并出了动漫版,是一部十分值得观看的作品。

一人之下

又名异人,最近特别火热的国产动漫,主要讲的是道教文化,里面的很多人物,以及招式都是依据道文化描写的,例如其中的道士抗日、金光神咒、奇门遁甲都是中国古代道教文化中的。而且剧中穿衣风格也很有中国特色,可以说是完全把中国文化融入到了动漫中,能够让大家在看动漫的同时了解到道教文化。

一人之下

这部动漫的画风是以搞笑为主,特别是里面的女主冯宝宝,讲的是一口四川话,让人十分的跳戏,而且其他里面的人物也都会时不时的吐个槽,让人在剧情的紧张氛围中又感到一点轻松。

罗小黑战记

这是一部泡面番,一集只有几分钟,并且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很轻松愉悦的,让人看了会感觉很放松,这部动漫虽然每集时间不长,但是却很有剧情感并且画风很唯美,剧中的主角罗小黑也被制作成各种表情包,也许你现在就正在用哟。

罗小黑战记

这也是一个很中国风的动漫,主要讲的是一名叫谛听的神秘人物抓捕罗小黑的各种离奇玄幻的故事。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这是一部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前后的一些重大事件,里面的国家都是用动物来表现的。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中华人民共和国——兔子

民国——秃子

英国——约翰牛

德国——汉斯虎、汉斯猫

美国——白头鹰

日本——鸡

苏联——毛熊

本剧以动漫的形式来描述历史,让那些本来枯燥无味并且很严肃的事件变的生动有趣,让人观看的同时能够融入进去,剧中包含南京条约、日俄战争、八国联军、辛亥革命、抗日战争、国共内战等等一系列的历史事件,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