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动漫人物创作过程「怎样自制做漫画」

漫画人物的绘制全过程步骤分解图

画画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要有始有终,刚开始画的过程中也许并不那么理想,可我们也不要轻易放弃,一份完整的作品必然有反复修改的过程,还是那句耐心耐心,回想曾经年轻的自己多少次扔掉只画了十分之一的画,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能坚持打磨绘画的每一个环节,由框架到细节刻画,只要你有耐心、坚持,完成一幅小作品还是很简单的。

利用闲散时间画了一个很有趣的漫画人物,下面把细节分享下^^

图一

图一先绘制大概的框架,把人物的大小固定好,从上到下用笔分别刻量每一部分的大概位置。

图二

图二规定好位置之后,把身体的各个部分分别画出大致的形状

图三

图三大概的人物各部分勾绘出来,趋于完成状态

图四

图四将笔削尖,进入头部等细节刻画环节,慢慢将身体各部份细化勾勒,比较细心的朋友可以继续刻画,我就到这里了,嘿嘿~

最后,用喜欢的外框美化一下,这样就完成了。喜欢画画的朋友关注我的头条号和下面的抖音号,会同步分享绘画直播哦,一起学习画画一起进步!

欢迎关注绘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