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镇魂街动漫项昆仑出场「镇魂街三大武神躯」

《镇魂街》动画第一季在2016年就已经播放,在2017年12月份出了第二季的预告片。在近期,镇魂街的游戏中已经出现了第二季的全新形象。游戏的PV中,我们可以看到第二季的将会登场的人物,三大武神躯将会齐聚,项昆仑也将霸气登场。话不多说,先来一睹为快。

三大武神躯齐聚

三大武神躯按照漫画中的内容,并没有这么快齐聚,有三大武神躯齐聚的画面也只出现在风雷街的结束,从姬烟华的口中得知,在三年前三大武神躯就已经在焚天王山一战。现在看来,焚天王山一战的剧情可能会在第2季中的剧情中被提及,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虎爷孙斩天在pv中是长头发的造型,只有三年前虎爷才是这种造型,所以这段剧情可能在第2季中得到延伸。既然有三大武神躯齐聚的画面,那么我们就来聊聊孙斩天和刘羽禅吧。

孙斩天

外号雷帝,悬龙街镇魂街。守护灵均是三国时期东吴一方的将领,目前已经出现孙策,守护灵可能有5个,漫画中她也说过还有一个顽固分子没出现。焚天王山一战,孙斩天打败了刘羽禅,又被曹焱兵打败。家族神器大荒紫电丢失三年,在风雷街中找回。孙斩天个人战斗能力超强,特别配合大荒紫电的三种形态,天才寄灵人杨落七都不是对手。

刘羽禅

如今三大武神躯中的最强者,第一个武神化的寄灵人。守护灵是三国时期蜀汉五虎,五虎的实力非常强,而且刘羽禅的头脑非常好、也很有远见,早就看到了未来三大武神躯会联合这一点。漫画中的刘羽禅,现在被赛伊暗算,关羽、张飞被封印,目前还没脱险。

项昆仑登场

第2季中将会出现一个重量级人物,群英殿老大项昆仑。他将是曹焱兵最强的对手,项昆仑在羽林街篇(也就是到第二季的故事内容)就已经是大焦热水平。他会来到羽林街中,也将和曹焱兵一战,曹焱兵与项昆仑交战的时候还是焦热,完全被项昆仑碾压。就算漫画中,项昆仑仍旧是群英殿的最强者,而且四大将的宿主均已完成。

以上就是《镇魂街》动画第2季的部分内容,总之十分期待三大武神躯齐聚,项昆仑登场。而且这一季将有作者许辰亲自参与,相信故事内容会完美还原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