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p图玩儿「世界杯女子当众掀衣服」

诸位喜欢动漫的读者老爷,不知道平时没事儿的时候是否会到A岛(ADnmb.com)一类的论坛闲逛啥的呢?最近闲逛发现岛民们又玩起了新花样,为了“积极响应号召,奋斗在色图全年龄再就业的第一线”,他们将不少羞羞图P成了正经图,简直笑死了。以下截图全部来自A岛,如果有版权问题还请私信删除。

看着这些一本正经的P图,真是笑死我了,不得不感叹,诸位岛民的P图技巧都很高超啊,全都是能够熟练使用windows自带画板的大佬,而且最主要的是看起来和原图完全没有违和感,貌似都很贴切的样子。除了动漫作品中的截图,还有一些三次元的“作品”出炉。

这个相信大家很熟悉了

现在,诸位脑洞大开又有才的岛民们还在继续创作着新作品,赶去围观还来得及。果然人民群众的创造力才是无穷的啊....另外话说这类P图好像之前也见过,是有外国网友把羞羞影片中的画面截图然后P成了乐队演奏现场...

感兴趣的朋友还请上A岛围观吧,另外我自己关注了A岛-匿名版的官博,大家要转发啥活动记得贴上他们官博地址哦...貌似他们家也是营销号取材然后抹水印的重灾区。

点击拓展链接可以跳转到原帖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