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旺达幻视和绯红女巫「世界杯阿根廷魔咒」

漫威电影宇宙(MCU)的衍生电视剧《旺达幻视》已经播到了第四集,前三集整体氛围都很欢快,但到了第四集惊悚程度直线上升。

“僵尸幻视”都快把我吓尿了……

这也让我们看到了《旺达幻视》的本质,它根本不是什么家庭喜剧,而是旺达创造的美梦。

旺达的梦想就是与幻视一起过普通人生活,这个愿望看似简单,但现实中却根本不可能实现。

我们都知道幻视已经在《复联3》中因被灭霸扣下心灵宝石而死。

这种情况放在普通人身上,那就真的只有做梦时才会与心念之人见面了,但旺达可不是一般人,她太强了!

在《复联3》之前,旺达的实力还属于普通英雄范畴,但到了《复联4》中她已经是能与惊奇队长媲美的复联超一线战力了。

而到了《旺达幻视》中,旺达的实力已经突破天际,宇宙规则都因她发生了改变!

第四集中,《雷神》系列配角黛茜·露易丝表示,旺达领域附近有巨量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正是通过解析辐射,他们才能看到《旺达幻视》情景剧)

这种情况按照FBI特工吉米·吴的说法就是:

宇宙创造了一个由两位复仇者主演的情景喜剧

宇宙本身肯定不会闲着没事拍电视剧,所以这只能是旺达所为,旺达改变了西景社区的宇宙规则,把这里变成了她自己的领域。

虽然漫威中有很多超级英雄与反派,但能做到扭曲宇宙规则的可没多少,在漫画中旺达的这种能力被称为“修改现实”。

真正的绯红女巫即将登场:

漫画中正常情况下旺达并不能使用出修改现实的力量,只有在《复仇者解散》和《M皇室》中,她才因精神异常而有了这种能力。

旺达的实力与精神状态息息相关,MCU和剧中也是这种情况。

可惜旺达不是精神状态越好,实力越强,而是精神状态越差,实力越强!

这种特性在漫画中导致了不少悲剧,《复仇者解散》中好几位英雄因旺达初步精神失控而死。

《M皇室》中完全失控的旺达改变了整个地球的现实,好不容易现实恢复后,她还一句话剥夺了百万变种人的超能力。

所以旺达的实力突然暴增可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这代表着她的精神状态直线下降,很可能出现无法自控的情况。

目前来看,剧中旺达的精神状态就不怎么好,后期完全有失控暴走的可能。

毕竟旺达想要维持自己的领域,在这里过完美生活,而领域外的天剑局等人则想要解决旺达引起的问题,两方是有矛盾的,矛盾可以导致冲突,冲突可以导致旺达愤怒!

等旺达怒了以后,那可就麻烦大了。

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曾经在介绍MCU第四阶段的采访中表示过:

之前的作品中我们看到的只是那个女孩旺达,她从没有真正被叫做绯红女巫。在《旺达幻视》中,我们会看到旺达真正成为绯红女巫。

所以我认为剧中旺达应该会搞个大事,而这件事就将让她获得“绯红女巫”这个称号。

当然现在旺达还没失控,否则天剑局特工莫妮卡·兰博也不会只被打出领域,而是会被直接抹去。

虽然以目前的剧情来看,旺达逐渐精神失常的可能性很大,但我可不希望还原漫画剧情。

旺达两个儿子可能会来到现实中:

漫画中旺达的两个儿子后来都成为了英雄,他俩都有超能力,一个会魔法被称为“巫术”,一个跑得快被称为“疾速”。

漫画中旺达并不是凭空创造的他俩,而是无意中利用了两个灵魂碎片。

所以巫术和疾速不属于虚假的造物,而是真正的生灵,这就是他俩可以在旺达力量失效后依然存在的直接原因。

如果剧中也是类似的设定,那在旺达引发的事件结束后,她的两个孩子就可能进入现实世界。

漫画中巫术和疾速还都是少年复仇者的成员,如果漫威想在电影里组建少年复仇者,那让绯红女巫的两个儿子来到现实中就有情可原。

随着剧情发展,我们应该会看到关于旺达儿子安排的剧情,我还很想知道幻视能不能真正复活。

毕竟目前的幻视本质上并没复活,如果失去了旺达力量的支持,还是会回归死亡。#漫威#

传送门:

漫威诸神黄昏,原来奥丁雷神都是食物,已经被吃了无数次

《复联5》是真正存在的!旺达两个儿子有望登场

神奇的终极宇宙,行星吞噬者是机械虫群,女幻视与其斗争10亿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