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有完结的漫画吗「烂尾漫画」

《浪客剑心》作者和月伸宏因持有未成年人不雅视频被日本警方送检

11月21日,经典漫画《浪客剑心》的作者和月伸宏因为持有多部含有未成年人的不雅视频,被日本警方送检。据报道,和月伸宏因为持有未成年人不雅视频,违反了日本的儿童保护法被警方书面移送检方,而且媒体报道指出和月伸宏向警方承认自己喜欢小学高年级到初中二年级左右的女孩,看来无论如何都很难逃脱法律的制裁了。而《浪客剑心》北海道篇漫画才开始连载不久,看来刚开坑就要完结了。和月伸宏也是人设崩塌,很多网友都对此表示不敢相信也不能接受。

《龙樱》续篇漫画公布 2018年1月25日连载开始

近日官方公布,三田纪房创作的《龙樱》漫画续篇漫画公布,预计2018年1月25日连载开始。《龙樱》一名是取故事背景龙山高中的“龙”和代表“樱花开花硕果”的“樱”来命名。剧中的樱花树也是象征来年的4月要考上东大的誓言。

中国三部动画入围2018奥斯卡动画短片奖初选名单

近日美国动画网站cartoon brew公布了2018年进入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单元的初选名单,其中有三部来自中国的动画作品,分别是:《白鸟谷》、《低头人生》和《如果我是英雄》。这三部动画短片都是2D动画,虽然只是进入初选名单,但是也表示国产动画的2D动画也正在悄然崛起。三部动画短片都有着自己的核心思想,也是揭示了一些社会现象,表明动画不再只是给小孩子看的,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动画来传播和警示。

《学园孤岛》真人化决定 漫画下期开始连载

在芳文社最新一期的杂志封面中,官方公布《学园孤岛》真人化决定,而漫画版也将于12月22日发售的下期杂志中开始再度连载。

《银魂》TV动画最终章《银之魂篇》2018年1月开播 动画漫画一起完结?

上周《银魂》动画官方宣布《银魂》TV动画将进入《银之魂篇》,这篇也是漫画的最终章,这也是意味着《银魂》动画也将进入到最终章的节奏,看来这一次真的离完结不远了。11月20日,官方公开了TV动画将在2018年的1月开播《银之魂篇》,目前漫画已经到了最终章的决战阶段,漫画在明年完结应该是可能性很大,而动画的进度也比漫画要快不少,看来《银魂》的TV动画和漫画很有可能会一起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