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动漫的老婆「陪伴漫画」

这么些年,看的动漫很多,自然也喜欢一些动漫中的女神,不管是她们的颜值或者是性格都或多或少让人喜爱,而且这些女神也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今天来说一下那些陪伴我们多年的动漫女神。

18号

在《龙珠》中,18号是人造人,但是早期冷艳美丽的形象深入人心,对于很多人来说,这绝对是属于童年的梦中女神。因为本身是人类,只是被改造了一下,是可以生孩子的,和克林一起生活在武天老师的家里,还生了一个女儿,还记得当时的悟空知道18号能够生孩子的时候还惊讶了一下,然后克林耐心的解释。

日向雏田

在《火影忍者》中大家看到了雏田对鸣人的爱与付出,终于在长久的等待中,得到了幸福,鸣人成为火影,而雏田也终于嫁给了鸣人,并且在博人传中,大家也能够看到雏田幸福的一家,不仅有了儿子,还有一个女儿,真是相当的温馨呢,从太子妃成为火影夫人,雏田越来越有魅力了呢。

井上织姬

在《死神》中,井上织姬虽然名气没有露琪亚大,而且在早期因为戏份太少,一度大家不看好她,但是在最后作者直接给了结果,井上织姬和一护就是在一起了,而且还有了孩子。即使有人不服气,但是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结果其实也蛮好的,毕竟那句玩笑话,谁都喜欢胸大的,可不是简单的说说。

戈薇

《犬夜叉》这部动漫当年真是火的不行,其中的戈薇和桔梗也是让人喜爱不已,可惜的是桔梗注定是悲剧的一生,不能与犬夜叉在一起,但是戈薇作为女主,同时也是桔梗的转世,与犬夜叉一起战斗一起生活,可以说是一起经历了太多,作为一个现代人,最后和犬夜叉结婚,选择留在战国时代,真的不容易啊。

美美

《数码宝贝》中的美美绝对是童年的女神啊,虽然在当时看起来有点大小姐的娇气,不过很开朗。虽然在第一部中美美还小,但是知道在25年后,美美可是已经结婚了,成为了一名人妻,而且还有育有一子。

看看这些童年的女神,如今都已经结婚成为人妻,才知道这些年的时间过得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