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自由插画设计师「自由插画师的前景怎么样」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小红同学

接下来的几期就由我来为大家推荐吧

今天,来为大家安利几个我爱的插画师

duang~首先第一位

本杰明

国内新锐漫画家之一

在保持正确的素描关系的情况下,用非常规的颜色来完善画面。

鲜明的色彩是他最大的特点 ,甚至掀起Benjiamin式的画风。

曾经因为他的一幅作品而疯狂迷恋进而模仿,但始终不如他来的得心应手。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看他的公开课,完全不用打底,用色彩最直接的来表达 自己内心的感受。 大胆而新奇。

这是我知道之后知道的第一幅画,色彩绚丽灿烂,虽然人物选择或是脑洞没有那么大,但是颜色真的非常大胆。颜色饱和度和纯度真的非常高,但并不突兀。不过真的某些故事情节较弱只适合单幅或者短篇。

他比较有名的代表作有

《SENA警官》、《夏天没有的花》、《下午课堂的幻想》、《鸽子在无声地飞翔》、《一天》、《那年夏天》、《没有人会飞没有人会记得》 、《橘子(法国版书名为(o range)》、《救世主》、《旅行 绘画=世界》。

一个内心丰富的男孩纸————本杰明

第二位,

倪传婧

这位真的要好好介绍介绍,来自香港,25岁就登上了福布斯艺术排行榜。

很喜欢她的画风,细腻,温柔,脑洞大开。

在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插画的情况下就开始了自己的创作过程,

她自己笑称妈妈在那个是担心自己吃不上饭。

但倪传婧一步步摸索过来了,

将自己的画完美的融入了中国元素而不刻印卖弄,

我觉得有浮世绘的风格

现实鱼虚拟的统一。

嗯,很喜欢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灵动,自由,色彩虽然传统,但是整个画面和情节描述将传统与现代进行结合,不同于简单的插画

颜色饱和度和纯度低令人舒服的颜色。

她有很好的画面把控能力,对画面的分割也很成熟,因为篇幅有限,只能贴上来这么两幅,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查看他的作品集

一个爱死了的港味插画师————倪传婧

最后一位,

年年

这位可能大家比较熟悉,郭敬明的御用画师。

当年年少无知的时候很喜欢他的画。

当时接触的比较少,他的脑洞也是比较大的

很多几何切割

这张颜色偏日系,清淡,我喜欢她的头发,整体而有变化。不过,我觉得他的缺点在于人物的造型能力,有时真的有些缺真,不过这也成为了他的一个特色。

如果是单纯的场景来说,就非常出彩,无论透视还是色彩搭配都非常干净利索。

一个伶俐通透的女孩纸————年年

铛铛,第一篇,若有不足请多包涵,阿里嘎多

注:

1、如果你喜欢我们的内容,可以转发到朋友圈与大家一起分享!

2、你可以在微信上查找公共账号,搜索“Ming视野”,加入我们的行列!

欢迎大家留言自己喜欢的插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