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路飞白痴歌 田中真弓「神十五航天员」

《海贼王》全新动画电影《海贼王 FILM RED》刚刚于8月6日上映,周末几天票房顺利登顶,9日晚间节目中,路飞声优田中真弓谈到了当年选角秘闻,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23年航海大冒险。

•对于连载周期超长的日本人气漫画来说,动画版的一个角色可以说就是声优的一生角色,孙悟空的野泽雅子是如此,饰演柯南的高山南亦是如此,而路飞声优田中真弓也不知不觉已经陪伴粉丝航海大冒险23年之久了。

•《海贼王》最早于1997年开启连载,1999年动画化,不过作品初期不论剧情还是设定画功等都略显薄弱,田中表示接到试播选拔邀请时根本不知道这个作品,因此完全没有去刻意争取的主动性,不过这也许反而是件好事,因为觉的凡是特别想要争取的东西,现实中反而不遂人意。

•在最后决定声优的选拔时,因为先决定了当时还是新人声优的中井和哉饰演索隆后,委员会希望饰演路飞的是一位“资深声优”,于是田中又被推了上来,之后又听说尾田大神亲自参与试听选拔后表示“饰演帕祖(田中饰演的《天空之城》主角)的那位很合适(路飞)”,有了尾田的钦点才最终确定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