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这部动漫你看过吗英文「动漫好看吗」

hello,大家好,这次给大家推荐(剧透)一部2019年上映的番剧《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这是由轻小说作家骆驼所写,经由ASCII Mwdia Works出品的一部剧作。顺带一提,该出版社出版过比较有名的作品例如《魔法禁书目录》,《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该篇男主如月雨露,绰号“浇水壶”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二学生,性格乖张,是属于那种丢进人群中很难发现的一种类型。不过内心却有着双重人格,只有基友大贺太阳,绰号“太阳”知道。

开篇中,浇水壶的青梅竹马日向葵,绰号“葵花”和学生会会长秋野樱,绰号“秋樱”都是由一场棒球决胜赛喜欢上了男主基友并用同样的方法希望男主帮她们追好基友。

就在男主答应帮助两女的同时,本剧真正女主三色堇出场,双马尾,黑框眼镜,一眼看穿的飞机场和土到掉渣的长裙在没人的图书馆向男主展开了表白并表明知道男主的秘密,契机也是因为那场棒球赛。原来她这一身打扮是故意的,像是在躲避什么,解开束缚之后,赫然变成了一个长发巨乳美女,并且亲了男主,这下可吓坏男主了,但是对于那仿佛有读心术般的性格,男主刀子嘴豆腐心还是不承认喜欢她。

更狗血的来了,又是那场比赛,又是长椅座谈,又是熟悉的台词,基友对男主也表露了心声,对女主三色堇有着恋爱的情愫,希望男主帮忙,并且利用了谎言欺骗了男主,这一切都是为了报复初中以来对男主的嫉妒。

在经过这不知道几边形的恋爱过程中,最终,大家都袒露了自己,并且冰释前嫌恢复了关系。这其中还认识了四位女二。就不在这一一介绍了。

故事的最后情节是男主结交的校外朋友水管是个不懂得拒绝的老好人,因为寻求帮忙,男主找上了他,没想到三色堇和他居然是初中同学,并被全校人觉得是金童玉女的存在,但是女主不喜欢这种中央空调式的温暖所以才躲进了这所学校。男主为了帮助女主脱离困境,向水管发起了挑战,由大家伙一起投票决定,票数少的人将离开三色堇同学。信誓旦旦以为占据人数优势和朋友会帮他的浇水壶同学万万没想到,其他人都把票投给了水管,因为她们都喜欢浇水壶,我们的浇水壶同学一副当场去世的表情。

动漫到这里就结束了,挺吊人胃口的,因为我没有看小说,所以也不知道后面的剧情,听说今年会上一部OVA,我也是蛮期待的。毫无疑问这是一部后宫番,通过女生们的各种花名绰号和男主的浇水壶便可看出。

但这又不是寻常后宫番,男主就是一个妥妥的工具人,有人把他和校园四霸放一起并称校园五霸,小编觉得还差了点火候,各位看官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