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路飞霸王色缠绕实力「海贼王路飞被凯多秒杀是哪一集」

自《海贼王》漫画1010话更新后,海贼世界顶尖战力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争吵的大将、四皇、剑豪孰强孰弱,在这一话也有一个巨大的分水岭,那便是霸王色缠绕,现在想要站在顶尖行列里,如果不会霸王色缠绕的话,则进不了这扇门,而但凡会霸王色缠绕,实力将达到另一个次元!

那么会霸王色缠绕的人有多强?咱们可以通过四皇的对刀看出,比如罗杰和白胡子对刀,大妈和凯多对刀,能让天空出现裂痕,

而没有霸王色缠绕的人,遇到霸王色缠绕者只有被吊打,比如御田首次和罗杰交手,被一招打飞了;还有路飞对战凯多,也被凯多用霸王色缠绕一棍子打晕,从这些画面可以看出霸王色缠绕者的强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会霸王色的人,不一定会霸王色缠绕!

路飞对战凯多55开

在之前1010话,就给我们展示路飞学会霸王色缠绕的画面,或许一些网友吐槽路飞学习得真快,只能说路飞底子好,因此学得快,

而在学会之后,路飞实力提升巨大,已经有信心能够打败凯多,还选择在屋顶和凯多一对一的单挑,而在漫画1011话,便给我们展示了路飞和凯多对战的画面。

学会霸王色缠绕的路飞,实力与之前差别巨大,与凯多交手的时候,不用再打在他身上,而是直接用霸王色缠绕可以隔空攻击!

当时路飞就用脚挡下了凯多的攻击,从两人交手来看,路飞对战凯多也就55开,这便是霸王色缠绕的强大,哪怕现在面对雷鸣八卦,路飞也能安全的挡下它,现在的路飞已经有资格站在世界顶尖强者行列了。

在漫画里为了突出两人战斗的剧烈,在鬼岛两边还出现了云彩,如果是动画来展示,怕是有一个天空割裂的画面再现!

因此从最新两话来看,现在想成为顶尖强者,必须要会霸王色缠绕,那么在《海贼王》里又有几人会霸王色缠绕呢?

会霸王色缠绕的人

上面提到的罗杰、白胡子、凯多和路飞就不去说了,这几人在之前就展示过,而在最新一话,还给我们展示了大妈也会霸王色缠绕,

虽然大家都猜测得到,毕竟之前大妈和凯多对刀的时候,从她能接下凯多的招式,便预示着大妈会霸王色缠绕,而这次大妈打佩吉万,也是为了给我们一个肯定的答复。

在霸王色缠绕出来之后,看到不少网友说香克斯将是最弱四皇,毕竟白胡子(已死)、凯多、大妈都会霸王色缠绕,

但反过来问下,你们又怎么知道香克斯不会霸王色缠绕?无论是从之前香克斯与白胡子对刀,还是从其他人口中对香克斯的描述,是与凯多分庭抗衡的人,既然能和白胡子对刀,能与凯多交手,不会霸王色缠绕又如何做到这点?记得香克斯是海贼里霸王色最强的男人,当初去见白胡子,走一步倒一群人,这么强的男人,没理由不会霸王色缠绕。

而至于鹰眼,当初能与香克斯对打,如果不会霸王色缠绕,必然会另外一种堪比霸王色缠绕的能力,不然很难说是世界第一大剑豪!

至于三大将,这个就不太好说了,我个人觉得之前的生命卡已经不具备太大参考价值,因为霸王色缠绕后,一些设定和战斗画面会改变,比如说卡普,想和罗杰打你说他不会霸王色缠绕能成功吗?反正我是不信!

对于霸王色缠绕大家怎么看呢,你觉得有哪些人会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