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诗仙剑尸兄「尸兄屠叔」

尸兄:小飞隐藏的终极手段,不是诗仙决,或能重伤尸王。不知不觉中尸兄漫画已经接近完结,诸多强大的角色纷纷开始和尸王龙右对决。不过目前看来只有小金刚的攻击有过效果。在尸王涅槃重生之后,小飞也成为超神强者。因此在目前能够和尸王龙右进行决战只有小飞一个人。

然而当最新的剧情展现出来后,我们漫迷内心充满失望。小飞的实力完全不是龙右的对手,小飞的诸多手段全部使用出来,可是被尸王各种吊打。白小飞先是使用诗仙决和龙右进行对战,虽然给龙右一种经验的感觉,可是对尸王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威胁。之后小飞开始使用东皇钟这件超神器。

东皇钟属于超神器,只有超神强者才能够使用。本以为这件在尸兄很早就出现的超神器会带来震撼版的效果,只是结果很惨淡。小飞此时虽然已经超神,可是却不能够灵活的使用超神器东皇钟,因此只能够燃烧生命使用。最终取得的效果相当惨淡,龙右使用自己的种族天赋分分钟破掉小飞精心设置的计划。

因此接下来就是小飞的防守时间,龙右开始各种吊打小飞。由于小飞之前的耗尽自己的力气,因此导致自己没有能力防守,看起来是油尽灯枯,没有什么机会战胜龙右了。那么小飞是否还有隐藏的手段?答案是肯定的,小飞还有一大终极手段,不是我们之前说的诗仙决,这种手段或许能够重伤尸王。

这种手段和小飞的血脉有很大关系,也是从先贤那里学到的,名字是杀神九式。杀神九式的终极招式能够极大的激活小飞的血脉能力,形成一种杀势,让小飞战斗力提升很多。这也是小飞目前隐藏的唯一手段,其他的手段基本已经全部使用出来,如果杀神九式还无法取得效果的话,小飞注定是要一命呜呼。

其实说到底小飞能够使用杀神九式是因为他的杀戮血脉,在被苟不同欺辱的时刻觉醒,当时的小飞没有任何能力却能够轻易的爆掉尸兄得到脑袋,根据当时的炎黄强者判断,小飞的能力已经算是八级强者中最为顶尖的存在。这也就是说杀戮血脉能够让小飞的战斗力得到质跃,如今的小飞已经是超神强者,他的血脉能力或许能够让战斗力再次得到提升。如此状态下的小飞定然是能够重创龙右的。

尸兄漫画中还有不少未解之谜,尸王龙右的师父麒麟道人当初为什么不去解救自己的徒弟。不死鸟到底是什么战斗力,小飞的先祖到底是哪位,大王和主上分别是谁等等。这些都是尸兄漫画中还没有解决的问题,或许在之后的剧情会和我们漫迷分享吧。那么各位漫迷是怎么看尸兄漫画的?对于这些未解之谜,各位漫迷的看法又是什么?本期关于小飞隐藏手段的分享到此结束,喜欢的漫迷们点下关注,谢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