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高分日本温情电影「日本温情」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3部高评日本温情电影,大家都非常单纯的互相爱恋着。爱之吻

日本2002年根据吉田秋生的漫画改编的电影,是新一代玉女偶像平山绫(《五个扑水的少年》)的第一部担正电影。

理伽子和藤井朋章同在镰仓的一所学校上学,一次偶然相遇而陷入爱河,面对他们有单相思和同性恋的倾向的男女们,开始注意他们的行踪和感情的发展,很快,一对恋人和四对单相思的男女开始编织错综复杂的爱情关系……

小编:非常青春的一部电影。 而且是日本式的青春电影。 大家都非常单纯的互相爱恋着。 算了,我来简单的说一下剧情吧,其实呢是非常复杂的剧情。大家慢慢绕吧。

奈奈和熏的日记

小编:从一次次的调教中把两个青梅竹马的男生女生的感情一次次的加深,通过调教的具体细节表现两个人的感情变化。

积爱之人

拥有壮美风光的北海道,迎来了饱经风霜的夫妇小林笃史(佐藤浩市 饰)和良子(樋口可南子 饰)。夫妇俩原本经营一家机械制造厂,但因经营不善而被迫关张。良子感受到丈夫的失落,因此拜托笃史为他们西式风格的独栋修建石墙。某晚家中进入小偷,良子受到冲撞后受伤。医生建议她重视自己所患的扩张性心肌病,可是良子却对丈夫隐瞒下这个事实,并与来帮助他们修筑石墙的青年杉本彻(野村周平 饰)及其女友纱英(杉咲花 饰)度过一段无忧无虑的梦幻时光。该来的总会到来,携手半生,总有诀别的时刻……

小编:过于真善美的心灵鸡汤,非常不适合我看。只是日式温馨的气氛盘踞在电影之上,制造出舒心舒适的感觉让人觉得很暖心,也就不想对它恶言相向了。简直不敢相信佐藤浩市和樋口可南子老成这样了,完全就是进入老年的状态。北川景子让人惊喜,这次的表演很朴实,对她的印象有所改观。

您如果对影片有什么更好的意见,欢迎大家在评论下论下您的足迹,同时您如果有更好的影片推荐给大家,欢迎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