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埃罗芒阿老师_番剧_哔哩哔哩「世界杯2022赛程表阿根廷」

其实真的很难想象,b站上那么多优秀的作品,论播放量埃罗芒阿老师居然能排名那么靠前。印象里这部作品应该是去年的番剧,当时一开始人气就很高,当然很大的概率是得益于名字,当时有很多的翻译里面,会把这部动漫的名字翻译成“我的妹妹是工口画家”,这么吸引人的名字自然会引得很多绅士点进去观摩一下,而且讲真论剧情,这部作品还是十分饱满的,在妹系作品里面也算得上是十分优秀的作品了。总之它通过名字成功的吸引了很多人的点击,又依靠剧情留住了点进去的大部分观众,两个因素使得它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按照这次的企划内容,《埃罗芒阿老师》ova版再次登场,爆料剧情,这次男主“放大招”。

小编现在已经记不太清这部番的所有剧情了。印象里第一集大致讲述了妹妹的来历,然后比较让人深刻的是妹妹画工口画是靠观察自己画出来的,因为自己是个萝莉,所以妹妹绘画小萝莉十分的擅长,但是不会画身材很棒的那种。后来讲了男主知道了自己妹妹的真实身份,而男主是一个工口作家,而且十分崇拜自己妹妹的作品。

再然后呢,另一个傲娇萝莉山田妖精出现,她和男主都希望妹妹给自己作画,于是开始了争夺战。大致的主线剧情就是这个样子,整个第一季就是围绕主线安排的各种日常,我们熟知的三百页情书也是为了争夺妹妹写出来的。

讲到这里,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第一季这三个字,这才是本文的重点,要考的。因为根据最新的消息,埃罗芒阿老师老师要出ova了。根据官方的预告,这次ova主要讲漫画两话的内容,一话是关于山田妖精,名字叫做《山田妖精的Love Song》;一话关于妹妹,名字叫《和泉纱雾的First Kiss》。

光听名字是不是就觉得信息量很大,而且有消息说这次的ova尺度也很大,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番。看来男主这次可以放大招了,可以真心真意照顾女主,也不会出现太多争吵啊。ova虽然是不会在电视台播出的,但是到时我们应该是可以在网上看到的,时间应该是在明年的一月十六日,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哟。

最后你有看过第一季的动漫吗?是否期待这部不一样的萌妹动漫呢?欢迎留言点赞收藏,喜欢动漫的可以关注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