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军营微动漫「军旅照片漫画图片」

来源: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史书伟、艾民

近日,北部战区海军某训练基地学兵营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漫画展,吸引了官兵们的眼球,一时间受到战友们纷纷点赞,“圈粉”无数。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该营官兵立即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如此丰富,怎么学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到心坎儿里去呢?特别是如何以“95后”“00后”新战友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学习,成为摆在教育者面前的一道难题。

漫画作者艾民进行漫画创作。

萌漫,作为近年来流行的时尚元素,已经成为年轻官兵最喜爱的表现形式之一。如果采用“军营萌漫”来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会受到新战友们的欢迎。该营大学生士兵艾民就是一个漫画高手,他主动请缨,利用业余时间,历时近一周,创作出高质量漫画20余幅。

快来瞧,一幅幅漫画栩栩如生,画风呆萌,将其中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润物无声的方式融入官兵心中,引得新战友们个个目不转睛,热烈讨论,纷纷点赞。2000年出生的新战士成庆看到这组漫画后高兴地说:“漫画形式新颖,抓人眼球,不经意间就让我们学到了很多高大上的内容。原来学党的十九大精神还能这样萌萌哒!”

下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相机,一起走近这个学兵营,共同欣赏这组“军营萌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