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海贼王萨博用龙爪拳「索隆罗宾」

人气动漫《海贼王》,集英社Jump最新漫画更新了重要情报,酱铺君来好好分析一下。

回忆中的萨博与克尔拉

在最新的漫画1021话中,罗宾在与黑色玛利亚的战斗中,陷入了回忆里。

回忆的场景是在【蒙奇·D·龙】(多拉格)的某个基地,罗宾曾经被【蒙奇·D·龙】的部下之一战士【巴尼 乔】所救,然后被【巴尼 乔】带 去见了首领。

在【蒙奇·D·龙】的这里,罗宾修行了2年。因为罗宾是路飞的伙伴,所以萨博与克尔拉,包括哈库都很热情,他们各自劝说罗宾,让罗宾学习他们的拿手绝技【鱼人空手道】与【龙爪拳】。

萨博本身的体术就很强,拥有【龙爪拳】的强力技能,战斗力势不可挡。

他曾经用这个招数,在德岛秒杀了海兵中将【巴士底】,击碎了【巴士底】的面具,打碎了他的【斩鲨刀】。后续用龙爪,配合火炎果实能力,秒掉了四皇黑胡子部下之一的【巴基斯】。

克尔拉,则是鱼人空手道师父,哈库相当精通鱼人空手道,他们也要教给罗宾自己的招数。

罗宾修行后,在鱼人岛的篇章冒险中,曾经在海底遇到了岩石即将撞击桑尼号的时候,罗宾使用了【万紫千红】的巨大手掌,通过融合【鱼人空手道】与【龙爪拳】的招式在恶魔果实的能力上,成功用巨大手掌击碎巨大的岩石,渡过了当时的危险。

罗宾VS黑色玛利亚的场景继续

战斗回到现实场景,黑色玛利亚不断使用【玛利亚】系列的进击招数,想方设法要干掉罗宾。

黑色玛利亚的部下们,那些百鬼夜行的人工恶魔果实能力者都被布鲁克阻拦下来,现在只有黑色玛利亚与罗宾的单挑局面。

罗宾在最后使用了更强大的技能,技能名字叫【万紫千红鱼人空手道大花葱】与【万紫千红恶魔花】。

在分镜画面中,罗宾的本体与巨大的分身都幻化成了黑色恶魔的形态,而且这个形态是会使用空手道体术的。

很快画面切换到,黑色玛利亚翻了白眼,她被巨大的黑色恶魔分身秒杀。罗宾的恶魔分身,此时正抱着黑色玛利亚,使用格斗技巧,让黑色玛利亚猝不及防下被KO。

酱铺君点评漫画

第一,罗宾虽然本身没有展示过鱼人空手道和龙爪拳的体术能力,但是她具象化的恶魔果实分身,是会【鱼人空手道】与【龙爪拳】的。而且在此基础上,罗宾进行了广泛的融合,拍击与格斗,都具备了很强的技巧性,罗宾的实力已经提升很多,虽然看似文弱,但是在恶魔果实能力的开发,已经能凌驾于凌空六子之上了。

第二,路飞这边,吃了肉的他在不断恢复中,桃之助听了路飞的话语,感悟了许多,他提出,希望小忍用【熟熟恶魔果实】的能力,来帮助他变成大人。小忍作为御田的家臣,怎么会同意桃之助的冒险行为呢,比较长大了就无法复原到小孩子状态,所以小忍果断拒绝。估计后续,桃之助还是成功的,这家伙会变成大人,龙的形态也会变得巨大,并且带着路飞去面对凯多,挑战即将开始。

第三,萨博,克尔拉,哈库他们利用体术来强化普通的人类,所以【蒙奇·D·龙】的队伍还是相当具备战斗力的。这是五老星不敢小视的地方,不过目前,萨博在圣地玛丽乔亚的消息依然没有成谜,很多漫画迷还是非常焦急的,希望作者尾田大神给出答案

动漫迷对于【罗宾从萨博那学会龙爪拳,觉醒恶魔形态并秒杀黑色玛利亚】有何看法,欢迎留言。

文 / 酱铺漫画

求点赞,求关注,求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