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假面骑士空我伽利玛「欧布奥特曼赛文出现」

大家好,我是动漫呱呱叫,看完了之后别忘了关注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呦!

假面骑士跟奥特曼虽然是两个不同的理念的特摄,但是假面骑士里的某些角色跟奥特曼里的某些角色是有着相似之处的,比如假面骑士亚极陀,他跟戴拿奥特曼一样,都是在前作的世界观里打出自己故事的。除了亚极陀外,还有其他假面骑士跟奥特曼里的角色也有着相似之处,下面就来说一下。

空我就是假面骑士界的迪迦奥特曼,两者都是各自系列的平成之首,人设方面很相似,都是英雄感十足,而且为人温柔正经,行事不冲动莽撞,也不像现在的骑士和奥特曼那样,或多或少都附带点逗逼属性,让人看了忍不住想笑,然后调侃他是逗逼。空我和迪迦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平凡而有伟大的救世主,都会让人产生一种尊敬想维护他们的感觉。

阿古茹是奥特界公认的装逼王,他说第二应该没人敢说第一了,虽然赛罗也很能装逼,但是跟阿古茹比起来还是差了些许火候。像阿古茹这种角色,假面骑士里也有,此人就是假面骑士甲斗,整个骑士界估计没人能跟他比装逼技术。王小明虽然最近装逼技术提升了,但目前还不能与甲斗相比,比较指天求虐不是白盖的。唯一有希望比过甲斗的,就只有阿古茹了,两者很相似,甲斗就是骑士界的阿古茹。

欧布奥特曼是第一个用卡片借力的奥特曼,无论是昭和前辈,还是平成前辈,力量统统都被他借用过,欠下了一屁的股债。所以他才会选择一直当浪客,他这样子就是为了躲债,为了避免曾被自己借力的前辈向自己感谢礼。而帝骑也是这样子的人物,之前只能使用昭和前辈和旧十年前辈的力量,现在他连新十年都能用了,欠下债的不比欧布少,简直就是骑士界的欧布奥特曼。

捷德奥特曼是特摄界著名的孝子,不过是打上双引号的孝子,假面骑士马赫也是这样子的人物,因为他父亲是一个反派,所以一句他说可以上了,马赫就亲手击败了自己的父亲。马赫就是骑士界的捷德,不过,捷德要是见到马赫得叫一声前辈,因为马赫因孝成名的时候比捷德早。

希卡利奥特曼被称为外挂制造商,研发过很多道具,捷德和赛罗也是多亏了他的道具才能多次击败敌人,维克特利也是。那么,在假面骑士里,谁是骑士界的希卡利呢?我觉得应该是假面骑士ganm,没加入主角阵营前他就制作了很多游戏外挂,加入主角阵营后更是大量制作外挂道具,连老檀的时间暂停都被他的道具破解了。如果没有ganm,exaid可能早就绝版了,所以gnam是骑士界的希卡利。

当然,除了ganm外,战兔也是不错的人选。那么,你觉得谁才是骑士界的希卡利呢?

☞图片来源于网上搜集侵权就删除。